新竹私校再傳霸凌!警衛室外直接圍住 電擊棒威脅…警方回應了

▲▼性侵,家暴,暴力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新竹再傳出有高中生遭到霸凌。 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新竹一所私立高中再傳霸凌事件,網友指稱,看到6~7名校外人士圍住一名夜校生,其中還有人以電擊棒威脅,上網爆料請警方或校方關注。這起霸凌指控也引起警方關注,不過竹北分局表示,目前尚未接獲相關報案。

爆料人指稱,9月7日晚間7點40分,自己在竹北某私立高中對面一間自助餐要離開時,看到校門口有一位穿白衣的夜校生,在警衛室前遭6~7名校外人士圍住,有一人手持電擊棒開電威脅,另一名黑衣人徒手毆打白衣夜校生頭部!

根據網友描述,事發地就在校園警衛室外,附近還有竹北派出所,若霸凌屬實,也未免太猖狂,因此網友也熱料討論。不過,竹北分局調閱110及竹北派出所報案紀錄,都未見到相關報案,只能呼籲目擊者,可以提供證據給警方,讓霸凌不再繼續。

▲▼新竹私校再傳霸凌!警衛室外直接圍住 電擊棒威脅…警回應了。(圖/翻攝新竹人有事嗎)

▲警方表示,目前皆未收到相關通報。 (圖/翻攝臉書)

►賓士爆乳媽超壞身教!逆停送2孩上學被檢舉 竟嗆:被我撞剛好啦

►為500元吊帶褲!女高中生被扒衣摑掌 「帳號被盜」霸凌少女爸道歉

►獨/少女為吊帶褲遭霸凌!加害人父母現身 鞠躬:真的很抱歉

►獨/女兒霸凌遭肉搜!害家被撒冥紙+丟鞭炮 父求:給改過機會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