詹姆士YT頻道破百萬 會煮飯又會主持!他狂推1系列:適合主婦新手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詹姆士IG)

▲詹姆士頻道有121萬訂閱。(圖/翻攝自詹姆士IG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很多人在YouTube頻道做美食題材,其中,型男主廚詹姆士頻道有121萬訂閱,有網友大讚,今年55歲的詹姆是體態保持得很好,講話幽默有趣,除了出書、主持吃外,還常常拍影片教大家做菜,直呼詹姆士是「台灣廚師界的第一把交椅」,貼文掀起討論。

原PO在PTT發文,「詹姆士廚師是不是蠻猛的?」因為主持節目《型男大主廚》,從餐飲業跨足演藝圈,如今還轉型做YouTube頻道,訂閱高達121萬人,「因為之前去過日本磨練日文也會講,就像是半夜會在廚房隨便煮出什麼好吃食物的大叔」,直呼詹姆士是台灣廚師界的第一把交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一出,網友也大推,「他的一口定江山,很推」、「口條真的強,光是會講就贏了」、「真的保養得不錯,做菜也算清流不難」、「看他去日本的外景節目就舒服」、「中日英文都通,懂做菜,確實是個強者」、「小套房料理真的很不錯」、「以前行腳節目就很喜歡他了」。

其中,很多網友狂讚詹姆士教做菜,很適合新手學習,「他教的菜都不會太難,用的材料種類也不多,滿好學的」、「他走的就主婦也能簡單學的料理路線」、「詹頻道的菜都是一些簡單上手的,很適合新手或是家庭主婦」、「會用容易懂的口條教做菜,可以完美複製他的菜」、「超讚的,照他的步驟做菜成品都挺好吃,但白胡椒要準備好幾包倒是真的」。

▼網友大推詹姆士頻道中做菜的教學影片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PTT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