鍾小平獲國民黨中央提名參選 應曉薇嘆喚不醒黨魂

▲▼台北市議會第一次定期大會第六次會議台北市議員應曉薇質詢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台北市議員應曉薇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民黨台北市第5選區(中正、萬華區)立委提名經過多個月掙扎,黨中央在6日宣布提名鍾小平進行參選。而針對黨中央公布的相關民調,應曉薇諷典通是由中央黨部推薦的民調公司,該查一查此民調公司的歷史紀錄。在2020年總統大選民調當中,6/19郭台銘贏蔡英文10%,一週後卻由蔡英文領先郭台銘8%,僅一週時間民調差距大到讓人匪夷所思,對比此次的鍾小平民調遭質疑黑箱民調自然理所當然,誤差值大幅超出容許範圍,其中玄機只有鍾小平知道。

另外應曉薇亦指出,郭昭巖則是教戰阿公阿嬤接電話要說自己25歲,已獲得青年加權近3倍(因年輕人在家接電話比例過低,民調程式設定會隨機轉換),本次民調尚有一份民調應曉薇第一,主委曾向應曉薇告知,依照規定只能提出兩份民調,且民調第一那份青年加權佔85%;但應曉薇回應,自己反安慰主委說「你知道我的實力就好」,並進一步表示,為顧全大局,其實早於6月15日發文呼籲鍾小平共同禮讓郭昭巖而提出了退選,但仍不被鍾小平所接受。

應曉薇說,她以自己參與民調的教訓告知大家,也公開了獲取高民調的撇步,同時另有「UC雲端總機交易,每一手機可綁定300隻室內電話」,一併提供檢調可做為總統大選偵測方向;另應曉薇也補充,「請黨主席放心,其職任重道遠可以把心放在總統大選上,地方小事不需要再佔版面,而鍾小平表示欲拜會本人一事,應曉薇誠懇建議他先取得掛布條抗議之里長、里民原諒,勿再次造謠里長,選舉時鍾小平鋪天蓋地派人參選里長對幹里長,連國民黨籍里長皆不放過,此事任何人都無法幫他化解。」

應曉薇提到,「從民調舞弊到願意成全至最後仍喚不醒黨魂,希望能讓忠黨愛國的自己憤怒一次。而對於區域立委的選舉投票,是牽動著總統大選結果,提名鍾小平能在中正萬華區為總統選舉衝出高票?也不禁讓人懷疑要下架民進黨是否是真的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