乘客一路腹瀉「屎噴滿地」畫面曝光! 達美航空客機緊急返航

▲▼乘客「屎噴滿地」畫面曝光。(圖/翻攝自X)

▲乘客「屎噴滿地」畫面曝光。(圖/翻攝自X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美國(Delta)一架客機從喬治亞州起飛,原預訂飛往西班牙,豈料才起飛2小時,塔臺就收到機長回報發生「生物危害問題」要求返航,結果原來是一名乘客在機上腹瀉不止,導致整個機艙滿是屎味。如今機艙內的畫面在網路上曝光,可以清楚看到飛機走到充滿「巧克力色」的污漬,就算蓋了紙巾也完全擋不住,衝擊畫面讓人難以招架。

達美航空一架空中巴士A350客機1日晚間從喬治亞州的亞特蘭大起飛後,原預訂於西班牙的巴塞隆納降落,整個航程約8小時,結果塔臺卻在起飛後2小時收到機長回報,表示發生「生物危害問題」必須返航,結果原來是一名乘客在機上腹瀉不止。

這起事件在網路上引起熱議,網友好奇到底是腹瀉到何種程度,才能讓飛機為此返航。終於有人貼出當時機艙內的狀況,只見走道上佈滿「巧克力色」的污漬,就算有用紙巾掩蓋,排泄物也完全透過紙巾,透過影片彷彿就能聞到滿滿屎味,畫面相當衝擊。

當時在機上的人說,排泄物噴得滿地都是後,空服員先用香草味的消毒劑清潔,沒想到完全無法抵擋屎味,反而讓整個機艙充滿「香草屎」的味道。還有乘客說,當排泄物噴到地上後,又再沿著地毯不斷蔓延,情況相當恐怖。

達美航空表示,返航後336名乘客被請下飛機,因生病而腹瀉的乘客也被帶離,清潔人員隨即上機處理,幾乎換掉整個地毯,耗費了約5個小時;乘客們最後搭上清潔完的飛機,延誤了約8小時才抵達巴塞隆納。

►他坐飛機「一路狂腹瀉」全機被迫返航! 達美航空證實:徹底清潔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