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幾千元!強押少年偏僻山區圍毆 兇狠雙煞被逮...下場曝光

▲桃園市劉姓男子其李姓友人與江姓少年有債務糾紛,去年4月間夥同朱姓少年駕駛租賃轎車強押江姓少年與潘姓男子上車,帶至偏僻山區毆打逼迫還債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CFP)

▲桃園市劉姓男子其李姓友人與江姓少年有債務糾紛,去年4月間夥同朱姓少年駕駛租賃轎車強押江姓少年與潘姓男子上車,帶至偏僻山區毆打逼迫還債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CFP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劉姓男子得知李姓友人與江姓少年有債務糾紛,劉夥同張姓男子與朱姓少年,另邀集3名姓名不詳男子,於去年4月間在龜山區某超商內,強押正在用餐的江姓少年與潘姓友人上車至龍潭區乳姑山區,劉男等人對江姓少年圍毆成傷,警方據報後通知線上警網圍捕,劉姓男子獲悉後趕緊把江姓少年釋放。桃檢複訊時,劉男等人坦承犯行,檢方偵結依妨害自由罪嫌將劉男等人起訴,並建請院方加重其刑,涉案朱姓少年部分則移送桃園少年法庭審理。

檢警調查,19歲的劉姓男子去年4月間,得知李姓友人與17歲的江姓少年有債務糾紛,劉男自願為李姓友人討回數千元的債務,夥同張姓男子、朱姓少年於去年4月19日晚間9時許,由朱姓少年駕駛租賃轎車,搭載劉男與另3名姓名年籍不詳男子,張姓男子則駕駛另一輛轎車,搭載不知情柯姓男子趕到龜山區某超商附近,趁江姓少年與潘姓、許姓友人等人在超商內用餐時,以口罩將江、潘等人雙眼矇住,將2人強押至龍潭、楊梅交界處之乳姑山。

劉男等人將江姓少年押至偏僻山區後,逼迫下車予以圍毆痛打,導致江姓少年頭部、腹部與左眼等處紅腫瘀傷,江姓少年友人趁機報警處理,警方據報後調閱現場監視器畫面,鎖定劉姓男子等人車輛線索,並通報線上警網以車追人,警方還聯繫涉案劉姓男子與張姓男子已被警方查緝中,劉、張等人獲悉後驚覺事態嚴重,趕緊將江姓少年與潘姓男子載至平鎮區某處超商釋放後隨即逃逸,但警方仍循線查獲劉姓男子、朱姓少年到案,其餘張姓男子與3名姓名不詳男子則被通緝中。

桃檢複訊時,劉男等人避重就輕,被害江姓少年則指證歷歷並檢附醫院診斷證明,警方則提供監視畫面佐證,檢方認為劉男等人所為已涉犯妨害自由、傷害罪嫌,被告等人均有犯意聯絡與行為分擔,偵結依妨害自由、傷害罪嫌起訴,並建請法院加重其刑,另同案朱姓少年部分則移送桃園少年法庭審理。

  【更多新聞】

►快訊/國1南下67K「9車追撞」!一度全線封閉、車流回堵3km

►小資女開店...3惡煞潑漆、砸石頭 闆娘嚇壞摀耳「全程僅10秒」

與仇家約戰!桃園男號召13人連轟10槍險奪命 遭檢方求處重刑

 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