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星逆行ING!12星座「一路衰到年底」  牡羊破財、天蠍恐分手

貧窮,月光族,沒錢,吃土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艾菲爾警告牡羊座的財富宮將受影響,恐有破財疑慮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記者李佳蓉/綜合報導

你是否感覺到最近運氣不太好?不論是事業、財富或愛情都沒那麼順心如意,塔羅牌老師艾菲爾認為,這可能和「木星逆行」有關。他說,木星代表擴張、成長、財富的星球,它在金牛時會帶來物質上的豐盛和安穩,但自昨(4)日起,木星在金牛座逆行,直到12/30才恢復順行,12星座一路到年底都可能面臨挑戰和考驗,須加緊戒備。

艾菲爾警告木星逆行於金牛,12星座好運將停擺,請同時參考太陽、上升星座: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1.牡羊座

木星逆行將影響「財富宮」,代表你在賺錢方面恐遭遇阻礙或挫折,收入開始減少或不穩定,花費則可能會增加或變得不合理。你需要更加謹慎管理自身財務,避免浪費或冒險投資。

2.金牛座

木星逆行將影響「自我宮」,意味著你在自我表達和自我實現方面會有困難,你的個性可能會變得更加保守或固執,你的形象也會招來負面評價或影響。你需要更加開放或靈活地調整態度和行為,避免自我設限或自我否定。

3.雙子座

木星逆行將影響「隱藏宮」,你的內心世界或精神層面可能變得混亂或困惑,你的直覺恐更加模糊或錯誤。你需要更加誠實和清醒地面對你的潛意識和心理狀態,不要逃避或自欺。

4.巨蟹座

木星逆行將影響「友誼宮」,意味著你的社交關係和團體活動方面會出現一些問題或變化,朋友會漸漸減少或疏離,你的團隊可能會分裂或起衝突。你需要更加真誠和包容地維護你的友情和合作,避免孤立或爭執。

▲▼兩性,感情,分手,單身,自信,孤獨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巨蟹座可能與朋友、團隊發生紛爭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exels)

5.獅子座

木星逆行將影響「事業宮」,在工作事業上恐遭受一些壓力或挫敗,你的成就會因此停滯,地位會下降或受動搖。你需要更努力和堅持地追求目標和理想,不要輕言放棄或妥協。

6.處女座

木星逆行將影響「學習宮」,代表你在知識和見識方面會有些迷茫或錯誤,學習也會變得困難,觀點可能偏頗或受限。你需要更勤奮和抱持一顆開放的心學習新事物和思想,避免懶惰或偏見。

7.天秤座

木星逆行將影響「變化宮」,你在變革和危機處理上會遭遇挑戰,你的生活會出現些突發或不確定因素,導致情緒也跟著波動或失控。你需要冷靜和勇敢面對這些變化,別讓自己陷入恐慌中。

8.天蠍座

木星逆行將影響「伴侶宮」,意味著你在愛情和婚姻方面會出現危機和矛盾,你的伴侶可能變得更冷淡或不忠,使得這段關係破裂甚至離婚。你需要更加信任、透過溝通維護愛情,避免猜疑或背叛。

分手,情侶,男女朋友,感情問題,情人,吵架,離婚,復合,分開,男友,女友,哭泣。(圖/CFP)

▲天蠍座的愛情運勢重挫,可能分手甚至離婚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)

9.射手座

木星逆行將影響「健康宮」,你的身心方面恐亮紅燈,健康會出現問題或惡化,士氣也跟著低落和消沉。你需要更加留意自身的健康狀況,別忽視或放縱。

10.摩羯座

木星逆行將影響「創造宮」,代表你在創意和娛樂方面會有些缺乏或失敗,創造力因而降低,你的樂趣可能也因此喪失。你需要多培養、發揮創意,避免沉悶或無趣。

11.水瓶座

木星逆行將影響「家庭宮」,這意味你在家庭和親情方面會有衝突,和家人間變得更加冷漠或不理解,家庭可能因此離散、分裂。你需要更加關愛和理解與家人間的互動,避免冷漠和衝突。

12.雙魚座

木星逆行將影響「溝通宮」,在語言和思維方面會出現紊亂,你的表達可能減少或模糊,進而導致思考錯亂。你需要更加清晰和準確表達思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