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中邪!長髮女農曆7月半淒厲慘叫...男友嚇壞 警上門一查慘了

▲長髮女農曆7月半傳淒厲慘叫嚇壞鄰居,警察上門一查慘了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▲長髮女農曆7月半傳淒厲慘叫嚇壞鄰居,警察上門一查慘了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台中大里一名43歲林姓女子日前深夜,在家裡突然異常歇斯底里吼叫,男友嚇壞打電話報警。警方與救護人員到場後,警覺發現男友行為異常,懷疑極可能與毒品有關,次日立即向法院聲請搜索票進行深入搜查,果然查獲毒品咖啡包以及二級毒品安非他命、吸食器等,訊後兩人遭依毒品罪嫌送辦。

▲長髮女農曆7月半傳淒厲慘叫嚇壞鄰居,警察上門一查慘了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▲警方查出毒品吸食器等,訊後將兩人送辦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林女向警方供稱,自己長期服用身心科藥物,導致睡不好、沒有精神,男友引誘吸毒。林女也天真以為吸食毒品提神、改善精神狀況,結果染上毒癮,這次因吸食毒品後突發身體不適差點送命,自己也嚇壞了。

霧峰分局長陳祥麟表示,毒品對個人及社會危害巨大,身心健康也會受到影響,呼籲民眾勇敢拒絕,向毒品說不。警方將持續加強查緝毒品,針對查獲毒品案件,向上溯源追查毒品來源,呼籲民眾切勿以身試毒,以免觸法遭送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