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傳是郭台銘副手人選 高金素梅3點澄清:真的沒有這件事

▲▼行政院長陳建仁赴立法院備詢 人事長蘇俊榮 外交部次長田中光 國防部長邱國正 立委高金素梅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立委高金素梅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宣布獨立參選2024總統大選,即起展開連署,有媒體報導副手將鎖定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。對此,高金素梅1日至立院報到時受訪3點澄清,她表示,第一、郭董沒有跟我聯絡,第二、沒有這件事,第三、已經公布要爭取連任第七屆立法委員,這是自己未來規劃。

對於傳出被郭台銘鎖定為副手人選,高金素梅表示,自己在臉書說了,第一、郭董沒有跟她聯絡,第二、沒有這件事,第三、我已經公布要爭取連任第七屆立法委員,這是我未來規劃。至於媒體追問,若侯友宜、柯文哲邀請當副手,是否有意願?高金則直言,不會有這個可能。

對於是否擔任橋樑協助在野整合?高金素梅表示,不知道自己有沒有能力,但下架貪腐無能政府全民共識,有我可以盡力的地方當然很願意。在野分裂部分,只要拋棄小我,用智慧、誠意面對,很多事情都可以解決。

而郭台銘投入選戰後,不僅整合困難,也讓侯友宜、柯文哲支持度受影響。高金素梅表示,希望、期待、相信郭台銘有智慧,相信他有智慧跟能力思考這些事情。至於是否有跟郭台銘團隊接洽?高金坦言,團隊是誰自己真的不知道,真的沒有人來問過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