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市多突上架「樂高行李箱」價格超甜 會員驚見1物:小孩超愛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樂高積木行李箱,造型超可愛!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台人出國或國旅正夯,行李箱絕不可少!而好市多近日推出「樂高行李箱」,外觀就是經典的積木造型,引來一票會員喊買,「剛看到就咻咻去買了,北台中店只剩藍色喔」、「新品酷斃了」;不僅如此,也有網友還發現有積木造型背包,「行李箱不要了,改買這個」、「小朋友愛積木!」

臉書粉專《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》分享超狂新品上架,原來是大小朋友都瘋迷的樂高(LEGO),新奇推出20吋積木造型行李箱,目前有黃色可挑選(依賣場顏色為主),而小編也忍不住嗨喊「Costco新貨到,搶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商品功能介紹顯示,有T型兩段式拉桿、360度靜音雙排輪、大小為56X36X23公分(含輪子)、X型束衣帶等,售價為1899元。

消息曝光後,一票網友討論,「新品酷斃了」、「好想買喔!可是行李箱用不壞」、「為什麼沒有紅色的」、「今天有看到,但把手是單隻的感覺超不穩,只能裝輕的東西」、「今天新竹店還有看到樂高造型背包,也是好可愛」、「好想知道~兩顆行李箱可不可以拼起來」。

也有網友熱心分享,「很好拖拉!去日本五天剛剛好」、「剛看到就咻咻去買了,(更新)北台中店只剩藍色喔~剛好是我要的」、「我以為背面設計凹下去,是真的可以堆疊用的」、「好拖行喔!輕巧,而且航空公司都會用托運箱再裝好,外殼很耐磨,孩子出國兩次都順利過關」。

事實上,除了行李箱之外,也有網友在同社團驚呼,樂高也有出積木背包,「很適合當兒童書包,裡面夾層有3層,也可以當小孩的旅行包,入手價只要1299元,真的蠻便宜的!」

底下網友則笑虧,「行李箱不要了,改買這個,一人一個」、「太可愛了」、「這應該只適合當小孩背包,不適合當書包,不過真的很可愛,凸出來的積木還能裝小東西」、「戶外教學可以背」、「這星期來去買」。

▼背包尺寸為37X25X15公分。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