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喜歡長腿妹 167女模忍痛斷骨「增高14公分」坦言:非常後悔

老公喜歡長腿妹 167女模忍痛斷骨「增高14公分」坦言:非常後悔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theresiafischer)

▲女模坦承後悔接受增高手術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theresiafischer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德國31歲女模費歇爾(Theresia Fischer)因為前夫喜歡長腿妹,在對方的不斷要求下忍痛斷骨做了增高手術,成功增高14公分,如今她卻對外坦承,其實她十分後悔接受手術,因為恐怖的手術方式曾為她帶來難以承受的痛苦。

曾參加德國真人實境秀節目的女模費歇爾,24歲在當時丈夫的要求之下,接受了痛苦的增高手術,讓她從167公分成功增高至181公分,近來她接受廣播節目採訪時講述了當時的心路歷程。

費歇爾表示,前夫因為喜歡長腿辣妹,當時一直不斷要求她去做增高手術,「他常常會說,『沒有我的話,你什麼都做不了,你需要我』,當這種話聽久了,20次、30次、60次、70次,真的會漸漸相信他說的,我好像沒有他真的不行」。

費歇爾表示,她本來對自己樣貌與身高都非常有自信,沒想到卻在前夫的鼓吹下做了不必要的手術,宛如惡夢的增高過程讓她非常痛苦,「我的脛骨被打斷,小腿肌肉被撕裂,在裡面安裝一個可伸縮的裝置,每次使用裝置時都可以聽到咔噠咔噠的聲音」,事後還得承受即使吃止痛藥也很難忍受的劇痛。

費歇爾坦言,她現在非常後悔曾接受手術,幸好後來成功斷開前夫,與現任男友十分恩愛,希望藉由自己的故事能幫忙提醒大眾,增高手術無論是風險還是金額,都與一般整形手術大大不同,大家千萬不要輕易模仿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