父親遭倒塌路樹砸死!女兒陪同相驗淚控:遺體移二殯都沒人通知

記者黃彥傑、劉人豪/台北報導

67歲林姓男子,昨(30)日騎車行經中山北路一段時,遭突然倒塌的路樹砸中,當場血流如注,經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,檢警今(31)日下午2時許,會同家屬在北市第二殯儀館相驗遺體,林男女兒難過哭泣表示,事發後沒有任何相關人士協助處理後事,且不解相驗還要對遺體動來動去,「就等於你們一直在別人傷口上撒鹽」。

▲▼被樹砸死家人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死者女兒(左)說事發後沒有任何相關人士協助處理後事,死者大哥(右)要市府給家屬一個交代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林男的女兒指出,目前外傷是說沒有相對的致命傷害,所以要再做另外一個詳細的檢驗,但從事發到現在完全沒有任何相關的人士,來協助我們去做處理,甚至爸爸遺體必須移到二殯存放,也沒有收到通知,都是我們自己家屬家人跑前跑後。

▲▼被樹砸死家人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死者家屬今天到二殯相驗遺體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她表示,爸爸已經離開很傷痛了,為何家屬還必須要去做這麼多的程序,也沒有任何人協助幫忙,而且影片非常清楚的看到,那棵樹就是倒下來,就是往我爸頭上砸下去,就是這麼明顯,為何還要對我爸爸遺體動來動去,「就等於你們一直在別人傷口上撒鹽」。

林男大哥心碎說,「我們在家裡等,等到警察打電話來說我弟弟在馬偕醫院急診室做CPR,我還想怎麼可能,他不是車禍,結果是樹壓下來就走了」,要市府給家屬一個交代,一條人命就這麼平白無故地沒了,事發當時是林男一人被壓到,但若是很多人同時通過,「壓到不知道要死幾個,相關單位要給我們交代。」

67歲林姓男子昨天從家中騎車出門,準備前往親戚家拜公媽,沒想到行經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1段時,卻遭路邊突然倒塌的路樹砸中頭部。後方行車記錄器也拍下整個過程,當時林姓男子頭部遭重擊,且連人帶車當場倒地滑行,血流滿地,雖緊急送馬偕醫院搶救,但仍告不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