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快入場!駕駛亮出「停車神物」8千人朝聖 一票求買:哪裡還有

▲▼伸縮悠遊卡大爆紅。(圖/原PO授權引用)

▲伸縮悠遊卡停車超方便。(圖/原PO授權引用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現在的悠遊卡造型越來越多樣,除了平面,還有立體、可伸縮的款式。近日有網友貼出一款「伸縮造型悠遊卡」,透露停車時拉長來刷很方便。貼文曝光後,吸引超過8000人按讚朝聖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

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7-11全家 各超商新品資訊共享」上發文,秀出她的「伸縮棒悠遊卡」。從圖片可見,她手上的悠遊卡造型是「卡娜赫拉」繪製的超人氣角色P助,不只可愛,還可以將悠遊卡拉長,依照自身需求伸縮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還貼出影片,可見駕駛停車要付款時,只要將悠遊卡拉到最長,就可以輕鬆感應,不必再探出車窗。而這點也讓她忍不住直呼很實用!駕駛用得很開心。

▲▼伸縮悠遊卡大爆紅。(圖/原PO授權引用)

▲把悠遊卡拉長就能感應了。(圖/原PO授權引用)

貼文曝光後,底下網友紛紛回應,「之前第一代(粉紅兔兔)的我有買,這次P助也好可愛」、「我車上有放了一支內有加值300元的伸縮棒悠遊卡,立馬拿出來一嗶,馬上可出去」、「後面的駕駛會跟副駕駛說:前面車主用貢丸去感應」、「有些只能用悠遊卡繳費的停車場真的很需要這一支」。還有不少人敲碗求買,「需要一個」、「我要去買一支」、「請問有哪家門市還有嗎?打了好幾家門市都說沒有了」。

▲▼悠遊卡。(圖/記者曾筠淇攝)

▲悠遊卡有2款造型。(圖/記者曾筠淇攝)

也有網友則表示,「現在好多都車牌辨識了,指揮棒用途變少」、「我也是買了這才發現很多都是車牌辨識」。不過,伸縮悠遊卡用途不只這樣,若公車上的人太多,也可以拉長刷卡,「之前拿兔兔的,搭公車人多時也很好用呢,但最常拿它來當敲身上痠痛部位」。

據了解,粉紅兔兔款早在2021年就已推出,當時一支399元,有限時、限量販售;P助款則是在今年5月左右發行,一支439元,現在在7-11或全家的部分門市仍可以買到。還有其他網友分享,可以透過「全家便利商店」APP的「地圖趣」查看販售門市。

►點開全家便利商店APP
►點選地圖趣
►點按夯品地圖
►設定區域、種類
►點選「造型悠遊卡」即可查看該門市有販售哪些造型悠遊卡

▼可以用APP查詢哪家門市有販售。(圖/翻攝自「全家便利商店」APP)

▲▼悠遊卡。(圖/翻攝自「全家便利商店」APP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