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東森傳愛助更生】阿凱上電台專訪:感謝總裁支持鼓勵

▲▼阿凱(左)與顏博老師(中),參加台北廣播電台主持人Elson Chen(右)的節目。另外阿凱與黃明鎮牧師、阿凱與導演安景鴻。(圖/張登凱提供)

▲阿凱(左)與顏博老師(中),參加台北廣播電台主持人Elson Chen(右)的節目。(圖/張登凱提供)

記者吳銘峯/台北報導

協助許多更生人復歸社會的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,其中一位由他協助進入集團工作的張登凱(阿凱),成為復歸社會的成功案例。阿凱最近又獲邀請,接受廣播電台的專訪,暢談王令麟教導的「用生命影響生命」,並感謝王令麟一路的支持、鼓勵。

王令麟從事眾多公益活動,對於更生人部分,更是特別著力。他除了捐助不少金錢、物資以外,更是以實際行動來幫助更生人復歸社會,提供就業機會,讓更生人能有穩定工作、收入,之後更生人才能有穩定、安定的生活,避免從操舊業,又回到監牢中。

其中王令麟扶持的更生人阿凱,是當年在台北監獄內認識的同學,當時王令麟就不斷鼓勵阿凱要重生,也教導他許多人生道理;之後也不斷以信件鼓勵還在獄中的阿凱。等到阿凱出獄後,王令麟更是以實際的行動幫助他,讓他在集團中有工作,並考取多張證照;阿凱也在工作之餘,投入許多公益活動,實質回饋社會。

阿凱在王令麟的支持、鼓勵下,逐漸成為更生人成功復歸社會的案例。不但多次進監所演講鼓勵收容人,也與其他更生人集結出書,還出國接受外國媒體訪問。阿凱也不斷感謝王令麟的一路陪伴、支持,讓他能真正的做到王令麟所教導的「用生命影響生命」。

阿凱日前又與來自馬來西亞的顔生建「顏博老師」,一同上台北廣播電台的《午後wonderland》節目,暢談自己復歸社會的過程。節目中也分享「顏博老師」創作的兩首勵志歌曲「我們一起發光」、「我受過的苦」。顔生建擁有土木工程榮譽學士,雙碩士(建築工程管理碩士與工商管理碩士)與雙博士(工商管理博士與管理學哲學博士)學位,2015年成立「創世紀商學院」。他常年在大馬與中國授課,提供企業培訓及戰略諮詢服務,是大馬與中國多家上市公司及中小企業中著名的企業顧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法律熱門新聞

更保台南分會技訓班助更生

給說法/沒發現撞車就不算肇逃嗎

雷皓明/未成年子女犯錯,家長連帶賠

湯文章/清潔隊員助人卻被判刑?

雷皓明/下咒算不算恐嚇?

雷皓明/幫別人簽名犯偽造文書嗎

翁偉倫/便宜行事的限制出境

給說法/網路盜圖,小心官司纏身

雷皓明/街拍正妹小心侵害肖像權

給說法/被界外球砸傷誰該負責?

給說法/違停車遭損能求償嗎

給說法/檢舉者也違規蒐證算數嗎

尤美女/北歐超完美監獄正常化原則

蔡正傑/酒測值未超標不算犯罪嗎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