悍將啦啦隊「丹丹34歲」too old?網激喊1點大勝:很可以

▲富邦啦啦隊人氣成員丹丹穿心制服大秀火辣身材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木質球迷)

▲大票網友推爆丹丹身材太頂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木質球迷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現在不少職業球隊有專屬啦啦隊,高人氣成員總能引發話題。就有網友看了Fubon Angels「丹丹」的個人資料後,納悶表示,「常駐八卦版但還是不知道大家的標準,明明超過20、23(歲)大家就會在下面推文『too old』了,那為什麼34歲的丹丹大家可以呀?」引來一票人狂讚丹丹,「請搭配主題曲服用!」

有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問卦,「為什麼丹丹34歲大家會這麼推?」文中貼出丹丹在維基百科上的資料,丹丹本名吳丹燁,是1989年2月15日出生,今年34歲,在2011年、也就是22歲時就出道。原PO好奇,明明八卦板看到超過20、23歲的女生,就會嫌棄「too old」,為何丹丹34歲了,還是一堆人可以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一出,就有人直推丹丹「狠胸」,「太大」、「有這身材,我是不會去注意年紀啦」、「奶大就是真理」、「因為你掌握不住」、「大到無能言喻(不可言喻)」、「大又白」、「真的很讚,請搭配主題曲服用」、「真的太大了」、「長得可愛,身材又讚,年齡根本不是問題」、「抱歉太大了」、「本斥但大且白」、「本斥但大 XDDDD」。

▲吳丹丹童顏巨乳外型,活潑可愛擁有不少忠實粉絲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Evelyn 吳丹丹)

▲丹丹擁有童顏巨乳外型,個性活潑可愛。(圖/翻攝自FB/Evelyn 吳丹丹)

也有網友詫異,「看不出來34」、「不得不說,啦啦隊那些30+的都還是滿漂亮」、「一堆啦啦隊30+好嗎?但還是很香。」另外,還有人注意到丹丹的學歷,高中畢業於新竹縣竹北高中,大學則是國立台灣藝術大學舞蹈學系畢業,「原來是新竹人噢!還竹北高中的有點厲害」、「學歷不錯,讓我訝異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