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停好了卻不回家!「窩在車內」原因太殘酷:只有男人才懂

▲▼開車,車主,老司機。(圖/記者鄺郁庭攝)

▲有些男人車停好後,不會馬上進家門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鄺郁庭攝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對很多人來說,就算是相愛的兩個人,也未必要時刻黏在一起,偶爾還是會想要有自己的空間。近日有網友好奇拋問,為什麼有些男人開車回家後,不會馬上進家門,反而會在車內待一下呢?貼文曝光後,引發底下網友熱議。

這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,以「為什(麼)很多男人到家時卻要先在車裡一陣子」為標題發文,提到有些男人下班後,雖開著車回到自己家的車庫,但是車明明停好了,卻不會馬上起身走進家門,反而會在車上玩手機、休息一下,這是為什麼?車內比家裡舒服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曝光後,底下網友紛紛討論道,「開了累了坐一下不行喔」、「把這首歌聽完」、「整理情緒,回家面對老婆、小孩要有個模樣」、「很多男人一回到家,推開門就是一陣小孩被飆罵的聲音」、「在車子先把手遊體力耗完,回去才不會被罵」、「我以前有個前輩事情做完寧可待在公司打電動一陣子再回家,都跟他老婆說加班,最慘是他老婆還會打公司分機查勤」、「因為家裡有另一個老闆等著你回家上班」。

還有不少網友推測,可能是因為男人們需要自己的空間,「車內、陽台、洗手間,男人天堂」、「獨享安靜自由時光」、「只屬於自己的時間空間呀」、「自由時光無價」、「回到家就沒隱私了,懂嗎」、「享受僅存的自由時光」。其中更有網友直呼,「這是結婚後,只有男人才懂的事,心中五味雜陳」、「結了婚的男人才懂」、「成家自會懂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