投資失利!慣竊迷信風水連盆栽都偷 闖旅館偷枕頭套+吊飾遭逮

記者張君豪/台北報導

一名迷信風水的廖姓男子(39歲)4日凌晨連續在北市松山區巷弄內竊取盆栽、敦化北路某旅店竊取財物,業者發現店內遭人入侵,客房內枕頭套、望遠鏡飾品及珍珠吊飾遭竊、損失約達4萬元之譜,警方獲報到場調閱監視器,發現竊嫌仍在竊案發生地點附近活動,警方擴大搜索,火速在30分鐘內逮捕正準備搭車離去的竊嫌。

▲廖姓竊嫌連續偷竊巷弄盆栽、旅館飾品遭警方逮捕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廖姓竊嫌連續偷竊巷弄盆栽、旅館飾品遭警方逮捕。(圖說下同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松山警方表示,廖男上述時間將自己車輛停放於上址附近後,進入旅店竊取枕頭套2個、望遠鏡飾品1個及珍珠掛飾2個。警方現場調閱監視器畫面鎖定犯嫌特徵,火速於30分鐘內在敦化北路150號前發現廖男欲搭乘計程車離去,警員立刻到場攔查,經查證身分將其逮捕到案;另查廖男之車輛,發現6盆不明盆栽,警方認為涉竊案一併查扣。

▲廖姓竊嫌連續偷竊巷弄盆栽、旅館飾品遭警方逮捕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廖男落網後表示:因投資失利,加上迷信風水才會下手行竊。警詢後,全案以涉竊盜罪嫌送台北地檢署偵辦。另經員警擴大調閱監視器,陸續通知盆栽失主領回,被害民眾感謝警方積極協助。

松山分局藉此案例呼籲,民眾應妥善保管自身財物,並加強防竊措施,以杜絕宵小覬覦,避免讓竊嫌有機可趁,警方持續掃盪各項不法,以維護民眾財產安全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►超級男蟲扮總行處長+VIP客戶 30銀行女業務被騙上床還刷爆卡

►王陽明慘了!開箱900萬BMW「忠孝東路飆90」警將調查 恐扣牌半年

►痛打逼吃屎虐殺船長 不倒會角頭柬國落網!台美柬攔市價9.5億K毒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