屁孩員工洗車「偷開藍寶堅尼」!失控衝撞車頭凹陷 爽一秒賠300萬

記者羅翊宬/綜合報導

洗車行平常最害怕的事情,便是不小心弄壞顧客車輛,導致必須賠償對方不小的維修費用。然而,新加坡一家洗車行的23歲男職員卻逞一時快感,不顧老闆的警告執意駕駛藍寶堅尼,導致最後失控撞上對面車行的多台車輛,光是藍寶堅尼的維修費用就高達近新台幣300萬元,車主接獲通知後感到相當傻眼。

根據《新明日報》,這起事件發生在本月22日中午12時,地點位於新加坡武吉巴督的WCEGA 大廈(WCEGA Plaza)3樓,洗車行一名23歲的男性職員被指控無照駕駛,該名洗車行職員開著顧客的粉紅色藍寶堅尼,豈料他關上車門後卻突然失控往前衝,撞上對面車行的卡車、2輛貨車、賓士。

車行男性職員被警方逮捕拘留,75歲男子則因受傷被送醫治療。

▲▼粉色藍寶堅尼撞進對向車行後,卡在原地。(圖/翻攝自臉Facebook/SGRV)

▲粉色藍寶堅尼撞進對向車行後,卡在原地。(圖/翻攝自臉Facebook/SGRV)

從臉書粉絲專頁SGRV所公佈的監視器影像中可以看到,粉紅色藍寶堅尼在車禍發生後,車頭撞到凹陷、引擎蓋凸起。該則臉書貼文也提到,洗車行男職員因為魯莽駕駛、無照駕駛而被逮捕拘留,且該起事故並非保險索賠項目,洗車行老闆仍在隱瞞、且不願意賠償,他顯然清楚自家員工無照駕駛顧客的車輛,且已經是常態。

報導指出,洗車行對面的添興車商的69歲老闆李為萬提出申訴,因為車輛被撞的修理費用高達3萬元新幣(近新台幣68萬元),他受訪時透露,自己經營的車行主要以租車、販賣二手車為主,「被撞壞的車子中,有的已經被租下,顧客隨時會來取車,現在被撞壞,就只能等零件維修,要花上一周的時間,損失不少。」

李為萬感嘆,「被撞的車輛就算要再賣,也必須先經過維修,就算已經維修完,還是會影響價格。」

▲▼粉色藍寶堅尼撞進對向車行的卡車、貨車,導致車頭凹陷毀損。(圖/翻攝自臉Facebook/SGRV)

▲▼粉色藍寶堅尼撞進對向車行的卡車、貨車,導致車頭凹陷毀損。(圖/翻攝自臉Facebook/SGRV)

▲▼粉色藍寶堅尼撞進對向車行的卡車、貨車,導致車頭凹陷毀損。(圖/翻攝自臉Facebook/SGRV)

粉紅藍寶堅尼的車主為從事美容業的28歲林姓女子。她受訪時表示,「公司在洗車行附近,原本打算先將車輛送洗車行清洗,辦完事後再回來取車。沒想到,竟然有熟識的親友路過後見到這景象(車禍),急忙撥打電話通知我,當我趕去時,傷者已經送醫,警方也已到場。」

林姓女車主指出,因為維修費用加總為13萬元新幣(近新台幣300萬元),如此龐大的費用始洗車行老闆不願和解,打算走法律訴訟程序。

她感到非常無奈,「我這台藍寶堅尼才買3個月,沒想到現在維修費用要花上10萬元新幣(約新台幣226萬元)!其實事後我曾和洗車行主管談話,他們坦承事發前已經提醒過該職員,強調『藍寶堅尼和其他車子不一樣,別隨便亂開』,如今聽來,他們顯然知道職員平常會隨便亂開顧客的車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