館長曾嗆「收補助我就是婊X」 遭爆領了969萬紓困!回應狂跳針1句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館長YT)

▲館長表示,紓困金就是員工的薪水。(圖/翻攝自館長YT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「館長」陳之漢曾在2020年3月霸氣喊,政府給的補助金,旗下健身房一毛錢都沒有拿,甚至還捐了3、4百萬給政府,如果收政府補助,自己就是「婊子」,怎料有網友翻出,館長的健身房申請紓困補助,金額高達969萬元。館長昨(25)晚在直播中回應,不斷跳針連喊5次「為什麼你們要打補助款,很多企業都有阿」。

有網友在PTT發文,「館長:我如果拿政府補助我就是婊子」,館長曾在2020年3月時說過,政府給的補助金,旗下健身房一毛錢都沒有拿,如果政府給的話,還要員工拒收,若真的拿了補助,拿多少就捐多少出去,「把錢留給需要的人」,更直言「我答應政府,我如果收一毛錢政府的紓困金 ,我就是婊子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,原PO實際查詢體育署網站,發現館長的健身房在紓困補助事業名單上,輸入統編及負責人名字,共有4間公司拿到補助金,總計969萬元,「所以現在叫館長婊子會被告嗎?」

對此,館長昨日在直播中回應,「為什麼你一直講補助款?為什麼你要一直打這個補助款?我覺得你們這些人很奇怪?為什麼要打這個補助款?這補助款全民都有的,很多企業都有的,為什麼你要打我補助款?」

館長強調這筆錢「給員工的薪水」,不是拿來放在公司裡,而且只要有開公司的人,大家都可以拿到,「為什麼你要打補助款,補助款是員工薪水啊,不是我拿走的啊,而且不只是我啊,聊天室很多開公司的都有去申請啊,那時候大家都有去申請」。

臉書粉專「詹姆士的訐譙時間」也發文,「完全被我猜到.....推給員工+為何我不能申請補助?」「所以當初直播怒嗆『領補助我就是婊子』這句話,應該是轉生異世界的陳婊漢講的」、「完全被我猜到,除了嗆捐款那段,不過他應該也沒臉再硬嗆了,今晚整個氣勢弱掉,已成全台笑話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