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次壞壞!「奈米尺寸狂撞她」沒感覺 男友只在乎:舒服嗎

▲性愛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與男友首次交歡,原PO哀嘆無感。 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「做完...完全無感!」一名女網友崩潰表示,本以為能與男友有個激情之夜,殊不知對方尺寸太小,讓原PO直呼沒感覺,偏偏男友又狂問「舒服不舒服?」對此,原PO求助「要怎麼婉轉地說...比較不傷人?」文章引發高度討論,老司機笑虧「你針灸技術很好」、「問他:你來了嗎?」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《匿名公社》苦惱表示,日前與男友首次壞壞,才發現對方是個「奈米俠」,激戰過程中完全無感覺,更尷尬的是,「男友還一直問有沒有高潮,舒服不舒服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就怕直球說出真實感受,會傷到男友的心,於是原PO認真求問「要怎麼婉轉地說...比較不傷人?」

文章曝光後,一票老司機紛紛笑虧,「裝害羞樣笑笑的說:吼唷~不要問啦!」「帥的話沒關係」、「比較不傷人喔...所以你到底進來沒?」「我剛剛睡著了」、「去買一隻苦瓜放房間」、「跟他說我性冷感」、「你針灸技術很好」。

還有網友認真建議,「短暫的忍耐,會換來長期的難過!如此不合,還是分開比較好...」「分手就好了,說什麼都傷」、「放生,你那麽需要的話」、「封鎖就不用回覆了」、「表達真實感受,祝福下一個會更好」。

留言串中,還釣出真實苦主,「我也曾經遇過...對方都開始不知道多久,我還白目問:你開始了嗎?下面只有一股冷風灌進來而已,我手指都比他鳥粗,這種直接說,您別忙了,還是早點休息了啦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匿名公社)

▲網友也傻眼了。(圖/翻攝匿名公社)

事實上,曾有高一生詢問,自己陰莖在未勃起時,僅2公分長,並且是包莖的狀態,即便勃起也才8公分左右,該如何判斷是否有就醫必要,懷疑自己是傳說中的「奈米屌」,另也有國小生因愛吃油炸、甜食,身材比同齡大一號,導致男性賀爾蒙低下而生殖器短小,不到1公分。

泌尿科醫師顧芳瑜表示,門診很常見因身材肥胖,導致陰莖被整團肥肉裹住,導至「視覺上」短小,男性可以在家透過直尺丈量,需把恥骨肥肉往下壓,從恥骨根部量起,才是準確的長度,從一般幼稚園時期小於3公分,青春期過後未勃起狀態小於4公分、勃起狀態小於7公分,建議就能向泌尿科醫師諮詢,是否有生長激素賀爾蒙問題。

不過,顧芳瑜強調,陰莖長度夠用就好,以女性陰道長度平均7-8公分,太長也露在外面沒用到也是枉然,並不是越長就是好,重點還是如何加強技巧,讓雙方都能盡興享受性愛過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