館長曬17歲狠照 黑色吊嘎0刺青「人稱三重疏洪道猴子」!一票喊帥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館長FB)

▲館長公開27年前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館長FB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YouTube頻道「Eric Duan」創作的動畫《山道猴子的一生》近期爆紅,寫實內容引發廣大共鳴,各式各樣的哏圖、二創也隨之出現,館長陳之漢也跟上這波風潮,貼出27年前的照片,寫道「當年17歲,人稱三重疏洪道猴子」,當時他留著平頭,身上0刺青,戴墨鏡穿黑色背心,大批網友驚呼「乍看以為是謝霆鋒」。

今年44歲的館長在臉書貼出一張照片,17歲的他留著平頭,身上還未有任何刺青,也沒有健身的痕跡,穿著黑色背心,臉上戴著黑色墨鏡,還戴著金屬圓圈耳環,雙手插口袋,露出凶狠的模樣,「當年17歲,人稱三重疏洪道猴子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曝光,有網友稱讚帥氣,「少年董」、「我還以為是謝霆鋒」、「細漢0.3cm,大漢3cm」、「好像韓國明星的感覺耶」、「館長走在潮流前端」、「我戀愛了」、「感覺可以當潮牌的肖像tee」、「看起來好像很會唱嘻哈的樣子」、「不得不說,帥」、「一看就將來要幹大事」、「當時裝扮一下應該是韓系歐巴」、「好啦,算你有帥過」。

也有網友驚呼,「第一次看到這麼乾淨的館長」、「這27年來一定是發生不少事~才會長壞成現在這樣」、「你這些年.....經歷了什麼」、「見證了黑猩猩變銀背大猩猩的轉變」、「以前頭髮好黑好密」、「館長以前太帥了,現在變大金剛,還是一樣好看」、「歲月真是一把殺豬刀」。

▼館長今年44歲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館長陳之漢與黃國昌一同舉辦「七月十六上凱道,公平正義救台灣」活動,716遊行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