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賣炸物「1配料」豪邁加一堆 全場大崩潰:無法理解!

▲▼臨江夜市,通化夜市,鹹酥雞,夜市小吃(圖/記者蔡玟君攝)

▲原PO賣炸物加香菜,有人秒崩潰喊邪教。(示意圖/記者蔡玟君攝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「真是非常抱歉,那個外國客。」一名炸物攤老闆日前發文,隔空向顧客道歉,因為他炸完東西後,直接撒調味粉、加配料後就給客人,壓根忘了1步驟,「忘記瀝油,吃起來會不會不好吃啊?」就有人反而直呼更愛。另外,看到原PO給的配料,一票都驚呆,「加香菜是什麼邪教!」話題引發熱論。

炸物攤老闆在Dcard自首,「賣炸得(的)不小心忘了瀝油給客人吃了」,說他在某處擺攤,遇到一位外國客買了一份炸物,「我炸完後忘記甩甩了,直接撒胡椒鹽,然後丟一堆香菜」,歉疚直呼「吃起來會不會不好吃啊?真是非常抱歉那個外國客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曝光後,釣出一名勇者自白,反而喜歡油油的口感,「那個油才是吃炸物的精髓,像我一定都會點百頁,超吸油超爽!」但也有苦主嚇瘋,「我曾吃過一次很油的炸物,有夠反常,原來是老闆沒瀝油?」不僅表皮都是油,吃幾口就覺得超膩,令他忍不住把東西吐出來丟掉,「嘴巴都是油的味道,太油真的會噁心。」

值得注意的是,留言處有人驚呼,「等等,你的鹽酥雞丟香菜,不是九層塔喔?」瞬間掀起香菜戰爭,「我真的遇過加香菜、洋蔥、蒜的……那餐吃得超崩潰」、「加洋蔥好吃,但香菜無法理解(雖然我吃香菜啦)」、「加香菜建議丟廚餘」、「加香菜是什麼邪教?當豬血糕在吃膩」、「如果對方討厭香菜的話,你要擔心的應該是香菜,而不是沒有瀝油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