支持LGBTQ族群!女老闆商店「懸掛彩虹旗」 店門口被男子射殺

支持LGBTQ族群!女老闆商店「懸掛彩虹旗」 店門口被男子射殺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女老闆因為掛彩虹旗被射殺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加州66歲女老闆蘿拉(Laura Ann Carelton)因為在店外懸掛代表支持LGBTQ族群的彩虹旗,而被當地一名男子開槍射殺。警方後來追捕到開槍男子,由於他被捕時拒絕把槍放下,後來也被警方當街射殺。

在加州聖伯納迪諾(San Bernadino)經營精品服飾店Mag Pi的女老闆蘿拉,18日下午5時在她的店門口,和一名男子為了懸掛彩虹旗發生爭執,後來遭對方開槍。據了解,這名男子在與蘿拉爭執時,講出了許多對於彩虹旗的貶低字眼。

▲▼ 同性婚姻,彩虹旗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象徵LGBTQ精神的彩虹旗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警方接到報案後,前往發現中槍垂死的蘿拉,然而醫護人員搶救後仍於現場宣布身亡。槍手犯案後立即步行逃跑,後來躲藏在高速公路附近的樹叢,警方追捕時發現他手上持有手槍,雙方因為發生「致命武力衝突」,最後將男子擊斃。

警方表示,案件正在調查中,暫時沒有對外公布男子身分。在當地經營商店十多年,並且是9名孩子母親的蘿拉,在社區中深受許多人愛戴,不幸身亡的消息在網路上吸引許多網友為她哀悼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