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韓官媒:金正恩登軍艦校閱巡弋飛彈試射

文/中央社首爾21日綜合外電報導

在南韓與美國展開聯合軍事演習之前,國營北韓中央通信社今天報導,領導人金正恩視察海軍部隊,登上軍艦校閱戰略巡弋飛彈試射。

▲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登軍艦校閱飛彈試射。(圖/路透)

▲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登軍艦校閱飛彈試射。(圖/路透)

北韓中央通信社(KCNA)報導,金正恩視察東海(East Sea)一支海軍艦隊,在水兵進行「戰略巡弋飛彈」發射演習時進行校閱。北韓稱日本海(Sea of Japan)為東海。

▲▼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登軍艦校閱飛彈試射。(圖/路透)

▲▼北韓試射巡弋飛彈。(圖/路透)

▲▼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登軍艦校閱飛彈試射。(圖/路透)

路透社引述報導指出,這項試射目的在驗證「艦艇作戰功能及其飛彈系統特性」,並且改善水兵展開「實戰攻擊任務」的能力,強調「軍艦迅速擊中目標,沒有發生任何失誤」。

法新社報導,北韓中央通信社沒有提到金正恩於何時進行這項視察,也沒有提供飛彈種類的進一步細節。

平壤於美韓「乙支自由護盾」(Ulchi Freedom Shield)年度軍演前作上述報導。這項演習定21日至31日舉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