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官站「F-16機翼」拍婚紗照 馮世寬曬30年前父女照力挺

▲▼馮世寬曬30年前的老照片,力挺拍婚紗的飛官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IDF 經國號)

▲馮世寬曬30年前的老照片,力挺拍婚紗的飛官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IDF 經國號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一名嘉義空軍基地的飛官今年3月經合法申請後,與未婚妻進入基地F-16拍攝婚紗照留念,其中一張站在F-16V戰機機翼上的照片,遭到民眾黨基隆黨部主委、空軍「航空技術學院」前學務處長林毓峯質疑,站在機翼上拍照不妥,可能傷害蒙皮。軍事粉專「IDF 經國號」取得退輔會主委馮世寬跟女兒在F-5E戰機上合影的老照片,用行動力挺空軍。

「IDF 經國號」引述馮世寬的說法,他認為空軍一直都是個大家庭,尤其空地勤是在高壓環境下工作,無論是警戒待命、各項任務都導致回家的時間很少,所以不管在同袍或是眷屬的待遇上,空軍一直都做得很好,也正因如此,常常有懇親會、舞會等相關活動舉辦,增加彼此之間的感情。

▲▼飛官站在F-16機翼上拍婚紗照,遭到民眾黨基隆黨部主委林毓峯質疑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IDF 經國號)

▲飛官站在F-16機翼上拍婚紗照,遭到民眾黨基隆黨部主委林毓峯質疑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IDF 經國號)

馮世寬指出,空軍是一直往前走的,假如因為一張站在機翼上的照片被不懂的人批評而讓空軍起了戒心,反而是對這個大家庭的一種傷害,空軍應該要全體贊成這件事,且不應因噎廢食,鼓勵這些眷屬認識並給自己先生、太太的工作支持,進而增進士氣。

馮世寬鼓勵這對新人夫妻相愛,尤其是男生要當個英勇的飛行員,捍衛國家安全,不要懼怕外界無知的評論,而照片拍得非常好,希望俊男美女下次能有機會再到飛機前拍一次!也可以讓更多看到的年輕人對空軍有崇拜的心,進而投效空軍翱翔天際,對國防絕對是正面宣傳。

大鵬主委有話要說 近日F-16V婚紗照事件引發關注,剛好我雞婆挖到一張老照片,所以拿著它去詢問大鵬主委能否借用,以及他的看法。 ------ 他首先表示,他認為空軍一直都是個大家庭,尤其空地勤是在高壓環境下工作,無論是警戒待命、各項任務都導...

IDF 經國號發佈於 2023年8月18日 星期五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