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上被關4小時!美航班食物和水耗盡 馬桶爆滿「孩童用袋子如廁」

▲▼ 達美航空(Delta Air Lines)。(圖/路透)

▲達美航空(Delta Air Lines)一架班機滯留停機坪4個多小時。(圖/路透)

記者張寧倢/編譯

美國達美航空(Delta Air Lines)一架航班12日從加勒比海巴哈馬群島,飛往喬治亞州首府亞特蘭大,由於天氣因素,改降落喬治亞州另一座機場,然而,航班與海關協調出現問題,乘客在停機坪這一等就是4小時,飛機上的食物、水都耗盡,到最後連廁所馬桶都滿了,孩童被迫在袋子裡如廁,情況慘烈。

根據福斯新聞報導,達美航空編號5062班機原定12日下午3時15分從巴哈馬的北伊柳塞拉島(North Eleuthera)起飛,並降落亞特蘭大國際機場,但由於惡劣天候,臨時更改航線,降落於薩凡納/希爾頓海德國際機場(Savannah/Hilton Head International Airport)。航空公司發言人表示,因為機場只有2名海關人員,機組人員無權允許乘客長時間離開飛機,才導致了乘客不便。

機上女乘客菲利普斯(Lizzy Phillips)表示,這原本是一趟1.5小時的短程飛行,所以沒有太多的食物或額外供應,結果飛機於傍晚6時09分降落薩凡納機場後,在停機坪滯留數小時,沒有提供食物或水,直到晚間9時,空服員才給了乘客一些點心零食。

更慘的是,飛機上其中一個廁所溢流,並於晚間8時45分左右停止使用。菲利普斯的孩子被迫在飛機廚房區域使用袋子如廁,她說,「她打開門就驚呼,天哪,馬桶滿出來了。」菲利普斯不敢置信航空公司沒有針對這種情況的協議方針,「這情形是前所未有的,我從來沒聽說過出了這麼多問題。」並補充,乘客後來在晚上10時20分終於下了飛機。

從起飛到下機,乘客總共在飛機上待了不只6小時。達美航空表示,已經向乘客提供全額退款,並正在與相關單位進行合作,審查這起事件的發生時序,以利採取修正措施。報導稱,這架航班由達美航空子公司Endeavor Air運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