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9線死亡彎道連奪2命!這隻「山道猴」都一起飆 家人巴他頭痛罵

▲彰化139縣道2個月連2死。(資料圖/民眾提供)

▲彰化139縣道2個月連2死。(資料圖/民眾提供,以下同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彰化139縣道大彰路被封為「死亡彎道」,2個月發生2起騎士自摔撞路樹死亡,7月15日20歲女騎士撞死一案,警方發現當晚有多人一起競速壓車,其中有一名男子由家人陪同到案,原來5月間另起1死1傷車禍,他也出現在現場,家屬當場氣得說,「都出人命了怎麼學不乖、2次都有你」,警詢後依公共危險罪嫌函送。

回到案發當時,今年5月,機車雙載在「死亡彎道」自撞,1名17歲少年卡在樹幹上,胸部嚴重變形無意識送醫不治,另名16歲少年則是左小腿骨折、全身多處擦傷,意識清醒,無生命危險。

▲彰化139縣道2個月連2死。(資料圖/民眾提供)

▲5月中旬彰化139縣道釀1死1傷。(資料圖/民眾提供)

另一起自撞死亡案件發生在今年7月15日,一名20歲江姓女子與2名友人相約騎機車跑139縣道,但在20K處「死亡彎道」時,疑車速過快過彎自摔,人遭甩飛,撞擊路旁路樹及護欄,失去呼吸心跳送醫不治。警方事後也通知江女家人到場,家人透露,江女目前待業中,事前並不知情她與朋友約騎車,卻突然接到噩耗,無法接受。

經警方調閱監視器,發現車禍當晚,有多人一起競速壓車,其中有名男騎士曾出現在5月中1死1傷事故路段,騎士由家人陪同到警局說明,家屬當下氣得說,「兩次都有你」、「都出人命了」、「還學不乖」,由於該男子7月15日案件壓車競速事證明確,訊後後被依公共危險罪嫌函送。

▲彰化139縣道2個月連2死。(資料圖/民眾提供)

▲7月15日騎士自摔亡。(資料圖/民眾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