館長喊有「民進黨開槍證據」 盾牌牙醫史書華:要邏輯有肌肉

▲▼館長首度現身錄影。(圖/翻攝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)

▲館長2020年被開槍。(圖/翻攝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館長陳之漢16日下午的直播,聲稱要公布民進黨對他開槍的證據,並且在過程中透露,「現在的證據就是民進黨與寶和會非常的有關係,這就是證據」。對此,盾牌牙醫史書華直接留言嗆,「要邏輯有肌肉,要證據有直播,笑死」。

面對民進黨揚言提告,館長發文表示,「沒有證據?我4點半直播,這兩年都有證據,都有直播過了,你民進黨是害怕還是健忘」,而該文也有1.5萬人按讚、3000多則留言。

▲▼館長喊有「民進黨開槍證據」 盾牌牙醫史書華:要邏輯有肌肉。(圖/翻攝飆捍臉書)

▲盾牌牙醫史書華酸館長要邏輯有肌肉。(圖/翻攝飆捍臉書)

▲▼史書華自爆曾遭性騷。(圖/翻攝臉書/盾牌牙醫史書華)

▲史書華。(圖/翻攝臉書/盾牌牙醫史書華)

盾牌牙醫史書華直接到館長貼文下方留言,「直播都是三字經跟五字經啊,可以當證據?那你到法院上面就飆一排敢羚羊雞排給法官就好了,看法官怎麼說?要邏輯有肌肉,要證據有直播,笑死」。

「最強反智KOL」,史書華也發文表示,館長每天亂噴是為了幫朱學恒,「要在親藍名嘴回歸之前趕快拉高仇恨值搶抖內,補貼健身房跟電商的虧損啊~所以最近言論越來越誇張,說起來真的蠻可悲的」,「誠心建議,做好自己本分啊。飆捍啊你的本分到底是什麼我也不知道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