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一趟韓國「當地女生真的不瘦」路上1畫面驚呆她!網曝2關鍵

▲▼南韓疫情、首爾疫苗接種站。(圖/路透)

▲韓國人平均神高比台灣高。(圖/路透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邊境開放之後,除了日本以外,也有很多人到韓國旅遊,就有網友指出,追韓國明星已經2、3年了,很好奇女藝人纖細的身材如何保持,結果去了一趟韓國後,發現「韓國人」都不是瘦巴巴的類型,台灣人都還比韓國人瘦,在台灣買衣服都要拿M號,但是在韓國無條件拿S號,讓她很震驚。

原PO在Dcard上發文,「韓國女生真的不瘦」,這幾年追韓國藝人,明星們都很瘦很好看,很好奇平常藝人都吃什麼、做什麼來維持身材,7月時飛往韓國看演唱會,發現路上的韓國本地人,都不是瘦巴巴的類型,「甚至有覺得台灣人其實都更瘦一點,但覺得我用眼睛量也太沒道理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她去東大門買衣服時,原本在台灣穿衣服都買M號,在韓國只要買S就可以,「一開始說要M,他們都會震驚說你S就可以了啦,還以為在捧我,結果是真的,S還有點大」。

直擊首爾街頭超禦寒時尚穿搭(圖/記者李彥慧攝)

▲韓國人的餐點都會有滿滿的澱粉。(示意圖/記者李彥慧攝)

貼文一出,網友表示,「有沒有可能是他們身高也比較高的關係」、「因為韓國人都偏高吧,台灣人身材比較像日本人」、「他們好愛澱粉跟甜點,每次看到有飯有馬鈴薯又有煎餅,就覺得好飽」、「總覺得是台灣尺碼太小,不是韓國太大」、「韓國食物份量真的很多,台灣一堆小鳥胃的女生都吃不完,沒故意減肥的話她們真的滿能吃的」、「之前在商旅接待韓國人,他們早餐吃完還會自備辛拉麵,麵吃完還要加飯吃」。

也有網友提到,韓國人比例很好,且運動風氣盛行,「韓國是外貌至上主義的國家,對於外貌打扮的要求比台灣嚴格,並且韓國健身的風氣比台灣盛行一些」、「韓國人有在運動健身的比較多,所以體重不太能當作依據,但我覺得她們很多比例都很好」、「多數韓國人有線條或結實的身型」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