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燈壞壞!男友堅持有戴套 她洗澡「流出來了」心碎提分手

▲▼惡鄰,噪音,大樓,社區,崩潰,吵架,公主病,劈腿,出軌,女友,隔音,分手,離婚。(示意圖/記者鄺郁庭攝)

▲男友偷偷拔掉保險套。(示意圖/記者鄺郁庭攝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從頭到尾都堅持自己有戴套!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,與男友發生關係時,對方雖堅持有戴套,但她卻覺得熱熱的,且洗澡時真的「流出來了」。得知男友偷偷拔掉保險套,她只能馬上吃事後避孕藥,無奈誇張的不只如此,原來對方在交往期間還約X交流,讓她徹底失望提分手。

女網友在Dcard上,以「男方偷偷拿掉保險套」為標題發文,提到她和男友交往8年多,過程一直很開心,對方也都很尊重她。然而日前發生性行為時,男友明明說自己有戴套,但她卻覺得熱熱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當下馬上詢問,男友則堅持有戴,豈料洗澡時真的「流出來了」,她才確定一切都是謊言。她坦言,男友壞壞時都會關燈,之前其實也有幾次想無套,而最讓她失望的,就是經由這次事件,抓包對方玩交友軟體,和別人約X交流。

▲▼ 情侶,夫妻,抓姦,同睡,恩愛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原PO最後提分手並封鎖男友。(示意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原PO心中雖然捨不得,但還是下定決心分手。她目前先吃了事後避孕藥,也已經去看醫生,要確定有沒有性病。

貼文曝光後,底下網友紛紛回應,「不用多說了,這種人為你著想都是裝的」、「這種人超噁心,不尊重你,婚前就這樣了,婚後連逃都來不及逃,所以現在快點逃」、「這種人好可怕,跟你講至少還能避孕,不講是想故意讓你懷孕嗎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