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G更新「限動變葡萄」 拍縮小畫面更傻眼!用戶怨:越改越糟

滑手機,訊息,手機,傳訊息,講電話,LINE,IG,私訊,聊天,感情,劈腿,偷吃,正宮,抓姦。(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▲原PO覺得IG越更新越糟糕。(示意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對用戶來說,更新有時是種困擾!就有網友9日發文,抱怨社群軟體Instagram(IG)越更新越糟糕,點出「2變更」令他很不滿意,貼文引發熱論,還有其他人也紛紛有感抱怨,「到底是什麼半更新…有夠爛==」、「更新後限動也太大ken,跟一顆巨峰葡萄似的」、「而且按愛心變超大一顆,超級醜。」

這位網友在Dcard發文「IG越更新越糟糕」,文中直呼,「一早睡醒,限動(限時動態)變超大顆就算了,拍限動也不能一手控制放大縮小,只能放大,要縮小只能用另一手控制」,忍不住嘆氣,「真的越更新越糟糕」,還附上一個嘴角下垂的表情符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曝光引發共鳴,「我的哀居也是,而且沒有想放那麼大,它會自己變很大」、「我大帳限動是大顆,小帳是小顆的,這到底是什麼半更新……有夠爛==」、「限動不能單手放大縮小超難用」、「更新後限動也太大ken,跟一顆巨峰葡萄似的」、「我的也是,而且按愛心變超大一顆,超級醜」、「我的限動是會忽大忽小,每次開可能都會變,超怪。」

還有人抱怨別的點,「有沒有人即使有發限動,旁邊還是有這個藍色的東西(藍色+號鍵)」、「我有(藍色+號鍵),看起來超礙眼」、「我也有(藍色+號鍵),真的很礙眼」、「直播進度條變到最下面超難按……」、「不是很多人用的話,真的是不太想碰這軟體。」

不過,也有用戶表示,「等一段時間看看吧!應該會變回來,不是都會分批測試嗎?我就是常變來變去的(限動圈圈大小或便利貼)」、「我的從正常變大又變回來,現在又變小了」、「我的很久之前就變大顆了,有時候還會變小,但副作用是沒有便利貼。不過習慣之後,大的看起來比較舒服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