孩在「復健科練走路」痛到哭!她忍10分鐘大罵:誰體諒我 網戰翻

▲▼醫院,醫生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 

▲太太受不了小孩哭聲,大罵「吵死了」。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身體不適時,難免會有情緒。一名網友發文表示,日前到醫院看診時,注意到有個小孩在復健科的診間外哭,過了10分鐘後,就有個太太大罵「吵死了!」而孩子的媽媽則立刻道歉。只不過,那位太太還是很生氣,覺得大家都是不舒服才會到醫院,如果她體諒這個小孩,誰體諒她?這段過程曝光後,引發網友討論。

這名網友在「匿名公社」上發文表示,她去醫院看診時,注意到復健科的診間外有個小孩在尖叫、哭,她探頭看了一下,年紀約莫10、11歲,「不知道是腳有什麼問題,從腰部到腳都有穿鐵的支架,我不清楚那個名稱是什麼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觀察了一下,發現小孩走路似乎會痛,所以媽媽就在一旁拉著,「他一直哭說不要不要,但媽媽都會一直鼓勵」。過了大約10分鐘,有個太太大罵「吵死了,要練走路去外面!」媽媽當下立刻道歉,但太太依舊很生氣,說小孩已經影響到自己,「小孩一直哭,讓她頭很痛」。

這時,另位阿桑出面緩頰,說小孩就是不舒服才會到醫院,要太太體諒一下。聞言,太太更直接說,她也是不舒服才會到醫院,那誰要體諒她?一旁的媽媽只能頻頻道歉,並讓小孩坐下,孩子也就安靜了下來。

對此,原PO坦言,或許有人覺得拿小孩道德綁架不好,但她真的覺得那位太太可以好好說話,突然罵人實在很沒禮貌。

貼文曝光後,底下網友紛紛回應,「小孩哭鬧喊叫我覺得看情況,如果吃飯,那當然要制止,但小孩生病且復健肯定痛,真的要多一點同理心」、「就是有病痛才在醫院啊!因疼痛而喊叫是正常的吧,尤其是小朋友」、「人家就在復健門診,憑什麼叫人家去外面,嫌吵不會自己去外面等」、「體諒不是應該,但那個太太很討厭」、「媽媽很辛苦」。

不過也有少部分網友認為,「大家都是來看醫生的,沒誰應該體諒誰」、「你不怕吵,不表示別人也不怕吵」、「吵到別人是事實,這就是道德綁架」。還有網友覺得沒有誰對誰錯,「雖然說吵到別人是事實,不過這就是去醫院復健治療的過程不是嗎?沒有誰對誰錯,多點包容心吧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