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宿訂到「詭異殺手屋」 2女找到隱藏密室「牆上還有偷窺孔」

民宿訂到「詭異殺手屋」 2女找到隱藏密室「牆上還有偷窺孔」。(圖/翻攝自TikTok/tierrasaurusrex)

▲2女在民宿內發現多個密室和隱藏通道。(圖/翻攝自TikTok/tierrasaurusrex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2名女子到奧勒岡州波特蘭市旅遊,入住民宿時意外發現房子設計有許多詭異之處,發現房子無法從前門進入,得使用後門,還在多個壁櫃內找到隱藏通道和密室,宛如連環殺手所設計的家,讓她們非常害怕,影片也在網路上爆紅。

女子蒂拉(Tierra Burris)與閨蜜史嘉蕾(Scarlet Wolf)花費美元3500元(約台幣11萬元),在Airbnb訂購短租2星期的公寓居住,原本她們還覺得房子看起來十分華麗、美麗,然而入住後卻發現許多詭異之處。

蒂拉表示,「首先,我們到了以後,發現房東給的地址是錯的,那個地址根本什麼東西都沒有」,好不容易抵達正確地點後,又被禁止從前門進入屋內,必須從後門直接進入臥室,還在屋外找到一把藏起來可以進入家中小門的鑰匙。

民宿訂到「詭異殺手屋」 2女找到隱藏密室「牆上還有偷窺孔」。(圖/翻攝自TikTok/tierrasaurusrex)

▲牆上甚至還有偷窺孔。(圖/翻攝自TikTok/tierrasaurusrex)

蒂拉與好友後來又注意到,房子裡面的格局和許多設計都十分奇怪,還在許多壁櫃中找到可以容納一個人進入的隱藏通道和密室,通道內甚至有小洞可以窺視房間,地下室中同樣也發現隱藏通道與密室,但她們已經害怕到完全不敢進去。

蒂拉把影片分享到網路後,獲得500多萬人次觀看,詭異屋讓許多網友留言,「我一開始發現外面又藏了一把鑰匙,我就不會住了」、「密室裡竟然有偷窺孔,好可怕」,但也有網友表示,以前舊時代的房子常常會設計隱藏通道,方便工人工作時出入。蒂拉後來回應,她與朋友因為擔心住得不安全,向訂房網站申訴後已經順利獲得全額退款。

@tierrasaurusrex Quirks and Charm @C @airbnb #scaryairbnb original sound - Tierra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