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20還路於民大遊行!民團邀交長「出來走路」 王國材:會參加

▲▼王國材今日視察台北車站周邊路口。(圖/交通部)

▲交通部長王國材日前視察汽機車禮讓行人情況,預計820出席「還路於民」大遊行活動。(資料圖/交通部)

記者李姿慧/台北報導

為終結行人地獄,行人零死亡聯盟8月20日發起「還路於民」路權大遊行,號召上萬人上凱道,行人零死亡聯盟更向交通部長王國材、各黨總統候選人發出「出來走路」邀請。對此,交通部長王國材表示,他當天將會出席路權遊行活動,確保行人路權與他施政重點一致。

行人零死亡聯盟發起8月20日「還路於民」路權凱道大遊行,為1987年7月15日解嚴後,第一次以「行人安全」為主題的凱道大遊行,行人零死亡聯盟也對交通部長王國材、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、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、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等人發出正式邀請,盼8月20日「出來走路」,與全台行人走在一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行人零死亡推動聯盟總召YC表示,交通部長王國材說改善行人安全目標是一致的,他們很希望能夠真的一致,相信交長這段時間一直在跟時間賽跑;期待交長王國材8月20日可以出現「還路於民」遊行現場,了解民眾憤怒的聲音,民眾忍受交通地獄已經長達數十年,希望交通部長可以苦民所苦、了解民間的需求。

▲▼行人零死亡推動聯盟宣布8月20日凱道舉辦還路於民大遊行。(圖/記者李姿慧攝)

▲行人零死亡推動聯盟8月20日舉辦「還路於民」凱道大遊行。(圖/記者李姿慧攝)

YC表示,聯盟也已向各黨總統候選人、立委候選人發出邀請,目前還沒收到明確回覆,他們應該有把時間空出來,只是還要觀望,盼各黨候選人都可以一起出來走路。

對此,交通部長王國材回應指出,8月20日「還路於民」路權大遊行,他會前往參加。

王國材強調,確保行人路權,保護民眾用路安全,與他的施政重點一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