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5分鐘到家!男大生慘遭賓士貴婦撞死 她堅喊「有守法」被警打臉

記者張君豪、陳韻如/台北報導

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、復興南路路口6日晚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!一輛賓士未依號誌左轉,導致直行機車不慎撞上,22歲張姓男大生頭部重創身亡。據了解,賓士女駕駛事後喊冤,稱當時有等到左轉綠燈亮起後才行駛,但警方調閱監視器、行車紀錄器發現,號誌燈根本還沒亮,女駕駛明顯違規,讓22歲男大生在距離離家僅剩5分鐘的距離,卻再也回不了家。

這起案件發生在6日深夜,張男打工下班騎車回家,而67歲的劉女則開著黑色賓士CLS350返家,但沒想到雙方路口發生碰撞,張男倒地後因頭部重創,當場失去生命跡象,經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。而經查,雙方住家均離事故地點不到5分鐘的距離,但沒想到張男卻因此喪命,再也回不了家。

▲▼快訊/貴婦大安區開賓士碰撞機車 騎士倒地無呼吸心跳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▼劉女(下圖右)開賓士左轉,遭直行機車猛撞,騎士倒地頭部重創身亡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▼快訊/貴婦大安區開賓士碰撞機車 騎士倒地無呼吸心跳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據了解,蔡女事後堅稱,有等到路口左轉綠燈亮起後才行駛,但警方調閱監視器、行車紀錄器發現,她根本沒有等到左轉綠燈亮,明顯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:未依號誌規定行駛。

大安分局表示,全案依過失致死罪偵辦,提醒汽車駕駛人轉彎時,如不依標誌、標線、號誌指示,可處新台幣600元以上1800元以下罰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