農曆七月倒數!命理師「平安招財3方法」 曝這6字掛嘴邊

▲▼拜拜,供品,金紙。(圖/記者鄺郁庭攝)

▲很多人農曆七月會準備供品普渡。(示意圖/記者鄺郁庭攝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再過9天,也就是8月16日,今年的農曆七月就來了,很多人都知道這個月份有諸多禁忌,盡可能不去觸犯。「命理界阿湯哥」湯鎮瑋就貼出影片,「農曆七月這樣做,平安招財三方法」,分享3招明哲保身,希望大家都平安吉祥。

粉專「湯鎮瑋老師」6日貼出影片,分享「農曆七月保平安的三大法」,第一個方法是「多唸六字大明咒(六字真言)」,六字大明咒就是觀世音菩薩的心咒,也就是常見的「唵嘛呢叭咪吽(藏語拼音:Om Ma Ni Bä Mê Hum)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湯鎮瑋表示,就算發音不標準也沒關係,只要身口意、心念都知道自己在讀六字大明咒,就是跟觀世音菩薩相應了。至於六字大明咒的作用,則是跟六道眾生結下善緣、種下佛性的種子。他建議到農曆七月時,體質敏感的人,或每到這個月就很倒楣的人,可以多多唸這六字。

第二個方法「配戴吉祥物」,湯鎮瑋表示,農曆七月時可以配戴讓自己比較能心安的吉祥物,像是黑色水晶、有經文的飾品、紅線紅繩等等,多多提升自身能量。

第三個方法「多做超度跟普渡」,最後,湯鎮瑋提到,農曆七月其實是一個慈悲孝親功德月,若藉普渡來迴向,是利人利己的行為,「多多把握懺悔、拜懺,然後多參加祈福,為自己或為家人祈福。」

至於要做幾次才能功德圓滿?湯鎮瑋指出,並沒有分幾次才叫最圓滿,不過輪迴是生生不息的,是一個意念磁場的展現,所以超度的迴向會一直流轉,其實超度就是多多益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