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城市沒冷氣不能活 女護士45.5度高溫散步「活活熱死在街上」

這城市沒冷氣不能活 女護士45.5度高溫散步「活活熱死在街上」。(圖/翻攝自Phoenix Police Department)

▲女護士因為不耐高溫,被發現陳屍在路上。(圖/翻攝自Phoenix Police Department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全球暖化導致美國各地出現破紀錄高溫,34歲女子潔西卡(Jessica Christine Lindstrom)近來在亞利桑那州鳳凰城散步後突然失蹤,後來被人發現因為承受不了當地45.5度高溫,活活熱死在街上。

來自奧勒岡州的女護士潔西卡,近來前往亞利桑那州鳳凰城探訪親戚,4日上午8時30分左右在當地公園Deem Hills Recreation Area散步後失蹤,警方後來派出無人機與搜救隊員進行大規模搜索,於下午5時左右在一條路上發現她的屍體。

消防局長道格拉斯(Scott Douglas)表示,初步調查顯示,潔西卡應該是散步時無法承認當地高溫的天氣而死,「很不幸地,死者因為來自奧勒岡州,那裡的天氣沒有這裡這麼熱」。

根據馬里科帕郡(Maricopa County)最新資料,今年當地已發生39起高溫死亡事件,另外還有312起疑似因高溫而死事件正在調查中,去年當地同時期則有42人因為高溫死亡,另有282起類似死亡事件正在調查中,當地因為連續打破高溫紀錄,而被專家認為是沒有冷氣無法居住的地方之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