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白飯之亂」熱炒店宣布復業遭諷酒駕逃漏稅 老闆喊告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與北科大學生鬧出「白飯之亂」的熱炒店日前宣布即將重新開業,然而,老闆的文章一公開,卻掀起網友兩派意見論戰,有人留言加油鼓勵,但也有人留言酸諷老闆酒駕、私設KTV不報稅。對此,老闆回覆,已針對不實留言截圖保留證據,準備提告。

▲▼熱炒店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熱炒店老闆宣布將重新開業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熱炒店「大道創意宴會館」老闆2日深夜在臉書發文表示,「親愛的朋友們,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與愛護,讓大家久等了,目前配合各機關單位稽查業已陸續改善完成,敬請饕客們再等等。」即將復業的消息傳開之後,吸引不少支持者留言鼓勵「老闆加油」、「老闆辛苦了」,還有饕客表明到時一定會訂位消費捧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大道熱炒店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大道創意宴會館)

▼▲老闆回應網友質疑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大道創意宴會館)

大道熱炒店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大道創意宴會館)

不過,在該篇文章底下,也有部分網友以反諷方式提出質疑,包含「支持酒駕逃稅檳榔嘴說詞反覆的老闆」、「支持老闆酒駕,餐廳私設KTV不報稅」等等。對此,老闆也在留言區回覆,「您提到逃稅已經涉嫌造謠毀謗,已經保留證據準備提告」、「請物(勿)誤導,已經截圖保留證據提告」。

而針對重新開業一事,老闆3日曾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表示,各項稽查改善都已經完成,希望大家回歸正常生活,目前股東們正在討論他的去留,但他傾向離開,因為員工、團隊們很辛苦,不想因為他的原因再拖累大家,等到找到新的現場管理負責人,熱炒店應該就會重新開始營業,「我如果持續再出現,會影響太多了」。

至於離開之後有何打算,是否會另開新店或乾脆休息一陣子,老闆僅透露,自己已有其他規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