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加州7-11店員「棒打劫匪」 連續技狂揮25下!歹徒趴地求饒

▲▼加州7-11店員拿棍子狂毆強盜犯。(圖/翻攝自IG/yo_folkers)

▲美國加州7-11店員拿棍子狂毆搶劫犯。(圖/翻攝自IG/yo_folkers)

記者張寧倢/綜合報導

美國加州一家7-11便利商店日前遭到洗劫,一名男子推著帶輪子的大型垃圾桶入店,將架上陳列的菸類商品搜刮丟進桶內。然而,店員無懼男子持有利器,趁他靠近牆邊時,一把將男子撂倒,另一名店員則拿棍棒猛擊他至少25下。犯案男子一邊痛得哀嚎、一邊求饒。

根據紐約郵報報導,IG用戶@ yo_folkers發布了現場影片,其中可見一名男子頭戴藍色面罩,推著一個20加侖的垃圾桶走進加州史塔克頓市(Stockton)的一家7-11超商,並且直接闖進收銀台後方,用手抓起一把又一把的菸類製品,包含香菸、雪茄和電子煙等,丟進垃圾桶裡,褲子口袋裡似乎還藏有一把利器。鏡頭外的超商店員正在懇求他不要這麼做。

拍攝這段影片的旁觀者則建議,「就讓他去吧」,他認為員工無法阻止這種搶劫,反而可能因此受傷,只能請警察來處理。他指的是近期在美國發生的一連串入店竊盜案,犯人明目張膽地洗劫貨架上的商品,並帶著贓物離開。然而,這家超商的店員並不打算放過偷香菸的男子。

▲▼加州7-11店員拿棍子狂毆強盜犯。(圖/翻攝自IG/yo_folkers)

▲男子將各類菸品裝進垃圾桶裡準備帶走。(圖/翻攝自IG/yo_folkers)

影片中可見,劫匪走出收銀區後靠近牆邊,一名男店員見狀趁機將他撂倒在地,另一名男店員拿著類似掃帚的長棍「參戰」,不斷對著男子下半身揮舞暴擊,前後至少狠狠地打了他23下,負責壓制店員也朝著他的背部打了一拳。劫匪躺在地上,雙腳痛苦掙扎,一邊求饒說,「好了、好了!是的我受夠了,我要走了。」

▲▼加州7-11店員拿棍子狂毆強盜犯。(圖/翻攝自IG/yo_folkers)

▲兩名7-11店員合力制伏歹徒。(圖/翻攝自IG/yo_folkers)

拍攝影片的人還幫忙勸說,讓店員放開這名劫匪,「別再打了,別再打了!」結果男店員又補了他2棍。在其他段影片中,超商店員們考慮報警抓人,但最終還是願意放他一馬,讓他空手而回。此時,劫匪又宣稱自己被打到太痛了,沒辦法自己走出去,想要喝一杯汽水。拍攝者揭穿他的苦肉計,也要求他趕緊離開。據報導,當地警方尚未接獲相關搶劫案件。

▲▼加州3名女子推著垃圾桶到7-11搶劫。(圖/翻攝自IG/yo_folkers)

▲另外幾名女子也推著同樣的垃圾桶到7-11搶劫。(圖/翻攝自IG/yo_folkers)

此外,同一個IG帳號稍早又上傳了一段影片,內容是另外3到4名女子,推著同樣的大垃圾桶洗劫7-11超商,過程中不斷發出笑鬧聲,說要來拿糖果,最後裝了滿滿一桶的商品後才離開。誇張行徑讓拍攝者忍不住出言勸阻她們,更驚訝地直呼,「這是怎麼回事?」、「她們在幹嘛?」、「她們瘋掉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