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NO手機、筆電、平板都遭搜索 淡定問警:可以找律師來嗎

▲NONO戴著藍色口罩,穿著白色上衣現身,面對鏡頭低頭不語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NONO戴著藍色口罩,穿著白色上衣現身,面對鏡頭低頭不語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記者劉昌松、張君豪、黃彥傑/台北報導

藝人NONO(本名:陳宣裕)遭網紅「小紅老師」指控猥褻,透過網路「ME TOO」活動串聯,陸續挺身而出的女性被害人粗估達30人之譜,台北市警局婦幼隊2日上午在北檢檢察官指揮下到北市內湖區NONO住處搜索,並以傳喚通知方式,正式約談「妨害性自主」涉嫌人陳宣裕到案,搜索過程中,NONO都相當配合。

檢警為鞏固包含小紅老師及其他女被害人指控遭NONO性侵不法情事,搜索目標包含NONO本人使用的手機、筆電、平板等3C儲存裝置,也要求NONO交出社群平台、通訊軟體所使用的帳號密碼,希望透過數位鑑識技術還原釐清當年NONO與女被害人的攀談互動過程。

▲NONO疑似不小心按讚又收回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小紅老師 Anissa)
▲NONO被小紅老師等人提告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小紅老師 Anissa)

另外NONO在得知警方上門並呈上法院搜索票、地檢署傳喚通知書後,也淡定的請問警方能否請律師到場陪同,婦幼隊警方上午8時許展開搜索,等到律師到場與NONO會合後,本來預計上午11時許就要出發前往北檢接受檢察官複訊,但因檢方顧慮犯嫌人權,檢警才把NONO和隨行律師先帶回婦幼隊用餐,中午12時許再將兩人送往北檢接受檢察官複訊。

據了解,北市婦幼隊早在2周之前就訪談疑遭NONO性侵、猥褻、性騷的女被害人,希望藉此釐清、鞏固NONO的涉案程度。

NONO爆發性侵、性騷指控後,就宣布停止演藝工作後,當時NONO妻子朱海君以「事件發生時還不認識NONO」回應,不過小紅老師指出「性侵的時間都與NONO夫妻倆交往的時間重疊卻還裝傻」,她的社群平台因此關閉留言功能。迄今社群網站尚未恢復更新,NONO性侵多女案件是否向上延燒,仍有待檢警調查釐清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►耀樂告炎亞綸性侵 警揭影片角度將成定罪關鍵

►捍衛任務真實版!愛犬被咬死 汐止飼主發狂「開車撞檳榔攤」報仇

►獨/股長遭控佔公務車位近2年 基層蒐證檢舉批吃案!北捷回應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