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退休迷上夾娃娃「家堆買戰利品」超崩潰!過來人卻讚:賺翻

▲▼夾娃娃機,零食,飲料,風潮,場主,台主,付租能力,中信房屋,信義房屋。(圖/記者陳建宇攝)

▲機台內容物除了娃娃、公仔,還有放零食、泡麵等吃的。(圖/記者陳建宇攝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台灣各地夾娃娃機台林立,不只各式玩偶,許多業者也會放入零食和3C用品,一名網友表示,爸爸退休之後迷上夾娃娃機,家裡、倉庫都堆滿爸爸的戰利品,家裡多了許多用不到的東西,但拿去賣或是送人,爸爸又會不開心,讓他很困擾。貼文一出,網友建議爸爸可以夾零食機台,也認為這嗜好很不錯。

原PO在PTT發文,「我爸退休後拼命去夾娃娃機,請問何解?」爸爸自從退休之後,三不五時就跑去夾娃娃機,花錢事小,但是同樣的東西一直夾,家裡、倉庫都是滿滿的戰利品,「要賣或是拿去送,(爸爸)又在那邊不爽」,看到整間屋子都堆滿東西,他心情超差,「請問可以便宜賣或是哪裡好捐出去呢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一出,網友建議可以當台主,或是夾零食,「都夾什麼啊! 你也去弄一台娃娃機啊,把東西給其他人夾回去」、「叫你爸去當台主,把夾到的放進去」、「買一台放家裡給他夾」、「叫你爸改夾零食,至少還能吃也比較好轉賣」、「我有認識人專夾零食台,弄成福箱販賣,比超商零食福袋還福,雙贏」、「所以夾零食很好,吃掉就沒了」。

也有網友認為,爸爸愛玩夾娃娃機不是件壞事,「人家的娛樂興趣,有時候斷了,老更快甚至癡呆」、「不是賭博喝酒算很好了吧」、「你爸的嗜好好單純」、「你等他夾膩了就好,認真說這嗜好比去瘋一些投資,然後家裡被騙百萬的還要好」、「老人家有事做比較不會癡呆,癡呆長照你就麻煩了,而且夾娃娃比起嫖賭或被詐騙,根本身心健康好嗎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