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已婚富商到三二只吃飯沒開房 曾格爾將找「男友」出庭作證

▲▼  岳啟儒   。(圖/岳啟儒IG、曾格爾臉書)

▲「登山女神」曾格爾遭指控介入公關女強人岳啟儒婚姻,今再開庭雙方均由律師到庭,下回開庭曾的陳姓男友人將出庭作證。 (資料圖/岳啟儒IG、曾格爾臉書)

記者黃宥寧/台北報導

「登山女神」曾格爾遭指控介入公關女強人岳啟儒婚姻,被正宮求償200萬元。今(31日)士林地院再開庭,雙方未現身均由委任律師代表。曾的新辯護律師仍主張,到三二行館僅是用餐,並無開房間、住宿,請求法院行文查詢酒店住宿登記資料,並聲請傳喚時任男友的陳姓男子到庭作證。

本報記者獨家掌握,曾格爾最近都在為登山進行密集訓練,因此未現身出庭,而是由新委任律師黃品欽替其辯護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宥寧攝)

▲陳坤保先前以證人身份出庭。(圖/記者黃宥寧攝)

法官就5月29日由正宮岳啟儒傳喚張姓證人,用以證實曾格爾早知陳坤保已婚身份,詢問曾的律師有無意見;律師表示,張姓證人無法證明知悉岳啟儒與陳坤保有婚姻關係,並聲請傳喚時任曾的陳姓男友出庭作證。

正宮委任律師吳彥鋒指出,依現有卷證無須傳喚陳男,其他事證可顯示被告知悉婚姻狀況,且去三二行館時就已知情,而2021年11月8日聚會過程也已由陳坤保、張姓證人證述明確。

法官問被告是否爭執2022年8月29日三二行館泡湯、住宿,曾的辯護律師表示爭執說,僅有在餐廳吃晚餐,並無泡湯、住宿,並強調當時是在疫情期間,並希望法院函詢三二行館查詢燈時登記身份證資料。

▲曾格爾先前主張不知陳坤保婚姻狀況,遭證人證詞打臉,曾爸提出對話截圖反擊了。(圖/曾格爾父親提供)

▲曾格爾先前主張不知陳坤保婚姻狀況,曾父提供對話反擊。(資料圖/曾格爾父親提供)

吳律師表示,從證據簡訊可知,被告曾向陳坤保說要規避防疫追查,不要帶身分證,而陳反問「不會被罰?」曾回「我就不要帶證件,填假名就好啦」,認定侵權事實明確,無函詢必要;曾的律師再稱,簡訊只是討論,仍有必要函詢,更補充說陳坤保在臉書messenger有傳過「跟啟儒姐離婚....」等字給曾格爾,但後來被收回訊息,此話一出讓正宮委任律師立刻回嗆「就是變造紀錄,這部分已經告刑事了!」。法官庭末諭知,9月7日傳喚陳姓證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