烏克蘭官員:俄羅斯飛彈攻擊札波羅熱釀2死

▲札波羅熱遭到俄軍轟炸。(圖/路透)

▲札波羅熱遭到俄軍轟炸。(圖/路透)

文/中央社札波羅熱29日綜合外電報導

烏克蘭南部城市札波羅熱(Zaporizhzhia)官員庫爾特夫(Anatoliy Kurtiev)表示,今天俄羅斯飛彈攻擊造成2人死亡,並炸毀多間公寓的窗戶。

路透社報導,庫爾特夫在Telegram上表示,「一枚敵方飛彈擊中一片開闊區域。不幸的是,一名男子和一名女子死亡,另有一名女子受傷。」

他說,「爆炸震碎了13棟高樓層建築的窗戶,並損壞一間教育機構和一間超市」。目前緊急服務人員正在現場提供協助。

一名65歲婦女坐在停車場辦公室破碎的窗戶後方,描述自己如何在攻擊中倖存下來。

她說,事發當時「我就這樣坐在這裡。這真是太出乎意料了,到處都是被炸飛的玻璃碎片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