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義區吃飯突騷動!轉頭見「李多慧」0偽裝現身 鄉民大讚:腰好細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1公社)

▲李多慧現身信義區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1公社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杜蘇芮颱風帶來風雨,讓部分上班族期待放颱風假。昨(27)日有網友發文表示,台北雖然沒放颱風假,但他下班去公司附近餐廳用餐時,竟巧遇李多慧。照片曝光後,引發網友討論,ATT 4 FUN也透過粉專分享好幾張李多慧的照片。

男網友在臉書「爆廢1公社」上發文表示,他26日還在祈禱放假,結果27日仍然照常上班。當天他被老闆「X腰」一堆事情,好不容易熬到下班,就跑去公司附近的餐廳要大吃一頓,「結果好像遇到明星在拍片,想請問有人知道這是誰嗎?」從他貼出的照片可見,主角就是啦啦隊女神李多慧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PTT的Gossiping板上,也有網友以「李多慧在信義區兩餐吃飯」為標題發文,提到他吃飯吃一半,餐廳突然一陣騷動,轉頭才發現原來李多慧也來吃飯。值得注意的是,當時還有人拿著攝影器材拍攝李多慧。

照片曝光後,不少網友留言回應,「是李多慧!竟然可以見到本人」、「兩餐超好吃的,李多慧很懂喔」、「很幸運耶,我都沒遇過明星」、「多慧來台灣居然也吃兩餐,這距離也太近了吧,好羨慕」、「颱風天老闆不會讓你心情變好,但李多慧」、「腰真的超細」、「腰瘦讚,一點贅肉都沒有」、「原來是有李多慧,剛剛經過兩餐場,外面一堆人」。

ATT 4 FUN粉專也發文,直呼「可甜可辣李多慧女神降臨」,李多慧超愛韓餐,到韓國年糕火鍋吃到飽「兩餐」用餐,引起騷動。從粉專PO出的照片也可見,確實有不少粉絲站在兩餐外面,並朝店內看、拿手機拍攝,可見李多慧人氣之高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