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輔大陳若儀」半夜索命連環call 前男友勸一句:妳遲早出問題

▲▼輔大陳若儀。(圖/翻攝匿名2公社)

▲輔大陳若儀Kelly A的事蹟一直在匿名社團出現。(圖/翻攝匿名2公社,下同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 

自稱「輔大陳若儀」的Kelly A,當初因流水席之亂成為網友關注焦點,沉寂一段時間後現在又在臉書匿名公社引發話題。最新情況是Kelly A跟前男友「文正」復合後又被甩,現在苦苦糾纏文正。一位疑似文正的網友匿名貼出Kelly A在凌晨騷擾的訊息截圖,寫道「我認真希望妳可以好好調整妳的生活作息,不然妳的健康遲早會出問題的。」不過也有不少人認為,一切根本是自導自演的創作文。

一位疑似Kelly A的前男友「文正」今早在匿名2公社貼出Kelly A的訊息截圖,可以看到Kelly A從凌晨2點28分開始訊息轟炸,從傳訊息到打電話、視訊樣樣來,一直轟炸到清晨5點40分,期間Kelly A傳訊「睡了嗎」、「我答應你 我會改掉自己脾氣」、「我們不要再吵架了好嗎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輔大陳若儀。(圖/翻攝匿名2公社)

▲輔大陳若儀凌晨訊息轟炸。

疑似「文正」的網友則發文表示「若妳真的願意改變,我會替妳高興~也希望妳能找到比我更好的對象,或者妳想回去找J先生也行,畢竟在妳心中我跟他比起來各方面都差一大截,我也實在無法達到妳理想的標準。」、「我認真希望妳可以好好調整妳的生活作息,不然妳的健康遲早會出問題的...」

此文再度引起網友討論,不過也有人留言說「三更半夜奪命連環call好可怕,會不會變成厲鬼」、「這次的劇情真的沒有比第一季精彩,編劇的能力差好多喔」。

▼跟「輔大陳若儀」復合的前男友文正發文。

▲▼輔大陳若儀。(圖/翻攝匿名2公社)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