穿短褲出門!男友嫌隨便「欠X」 妹子傻眼了

▲▼ 情侶,牽手,逛街,放閃。(圖/記者曾筠淇攝)

▲很多女生都會穿短褲出門。示意圖,非當事人,亦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曾筠淇攝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近期天氣越來越熱,不少女生都是穿短褲出門。不過,近日卻有女網友發文表示,她穿著短褲,卻被男友說「欠X」,讓她很生氣,特別是路上明明就有很多女生都這樣穿,她根本沒有故意穿得很露!貼文曝光後,引發網友討論。

女網友在Dcard上,以「穿短褲就是欠X?」為標題發文,提到她之前穿了一件短褲,結果男友看了卻說她「欠X」、隨便、暴露,讓她聽了很生氣。她也分享自己的穿衣風格,其實就是稍微長一點的上衣配上短褲,而衣服會把褲子蓋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直呼,有很多女生都這樣打扮,衣服會比較大件、蓋住屁股,實在不解男友怎麼可以這樣說?她只是很習慣這樣穿,沒有故意要穿得很露,但對方卻堅持其他男生看了會這麼想。

▲褲子,長褲,牛仔褲,短褲,服飾 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每個人的穿衣風格不同。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貼文曝光後,引發網友討論,「你男友用詞非常粗俗沒禮貌」、「我覺得會講出這種話的男性打從心底不尊重女性」、「不喜歡另一半的穿著打扮,也不應該遣詞用字那麼粗俗、不尊重人,明明就可以委婉尊重人的好好表達」、「我男友也會這樣,然後他就變前男友了,有夠沒水準」。

也有女網友認為,「說真的有點,不只是短褲,而是你整個搭配起來就叫下身失蹤,就是會讓別人有『你好像沒穿褲子』的錯覺,不是嗎?」不過她也說,就算不認同這樣的穿衣風格,也不應該隨意批評,「拿欠X形容自己女朋友,很沒水準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