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高鐵「1男擅闖軌道」釀死亡事故 列車雙向延誤

▲▼南韓高速鐵路KTX、韓國高速鐵道。(圖/CFP)

▲南韓高鐵KTX驚傳男子臥軌死亡。(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/CFP)

記者張寧倢/編譯

南韓高速鐵道(KTX)於26日清晨驚傳死亡事故,一名身分不明的男子大約5點30分左右,在首都的首爾地鐵1號線月台上,因擅自闖入KTX列車行進軌道而死亡。事故發生後1號線雙向運行延遲,列車被迫改走其他路線。

根據韓聯社報導,南韓警方與韓國鐵道公社(KORAIL)26日上午7時許透露,當天上午5時30分左右,首爾地鐵1號線加山數位園區站附近路線發生死亡事故,包含地鐵1號線雙向列車與一部分的KTX班次皆有延誤。

據稱,事發當時一名身分不明的男子擅自闖入從首爾開往釜山的KTX列車行進軌道,導致死亡。為了處理事故,KTX列車停靠點與1號線地鐵列車皆已改走其他軌道路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