激戰2小時「男友忽變10分鐘結束」 女友怨沒感覺!老司機笑了

小三,偷情,失戀,性侵,上床,崩潰,傷心,抓姦,劈腿,偷吃,感情。(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▲原PO哀喊,男友從激戰2小時,突然變成10分鐘就結束。(示意圖/非新聞當事人/記者周亭瑋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「另一半越來越快...」一名妹子透露,男友有過性經驗,反觀她是第一次與異性親密連結,起初激戰時,男友長達2小時才會噴射,怎料性事契合後,男友10分鐘就完事了,讓原PO傻眼直呼沒感覺。討拍文曝光後,老司機紛紛笑虧「10分鐘算是蠻正常的欸,覺得是你胃口被養大!」

一名女網友在Dcard表示,小倆口交往快1年,不過近半年才有親密關係,起初男友總是射不出,「甚至需要1至2個小時才能結束。」男友則解釋,與前任床戰也是這種模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磨合了一段時間,原PO說,性事開始與男友變得契合,而她也非常享受連結的愉悅感,豈料男友竟從慢郎中變成快槍俠,「大概10分鐘...都是我沒什麼感覺,他就開始衝刺、結束了。」

對此,原PO崩潰哀喊「其他情侶間有沒有這種問題?有沒有什麼改善的方法呢?」

文章曝光後,一票老司機笑虧,「10分鐘算是蠻正常的欸,覺得是你胃口被養大,已經習慣一、兩個小時了,可能你也比較不敏感,所以10分鐘對你沒什麼感覺」、「不前戲,10-15分鐘差不多剛剛好耶」、「可能是習慣了,比較能放得開,之前緊張,你們可以玩個玩具唄,增加點不同的情趣試試」、「好厲害兩個小時,腳會不會酸?之前連續15分鐘就快掛了,要換個姿勢了」。

「最美性學博士」許藍方曾指出,有些男性總以為激戰越久,除了能展現雄風,女伴才會感到滿足,其中這觀念很母湯。許藍方指出,其實「前戲+正戲(放進去)+後戲」在30分鐘內最為理想,最多也不要超過40分鐘。

許藍方也透露,一般女生最喜歡的正戲時間是「7至13分鐘」左右,最好等女生高潮後再射精,但「能做到的沒有幾個(人)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