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歲女突然在家中死亡「身上沒有任何外傷」 驗屍仍找不出死因

22歲正妹突然在家中死亡「身上沒有任何外傷」 驗屍仍找不出死因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女子上月突然在家死亡,警方目前仍在調查死因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阿拉巴馬州22歲女子萊德貝特(Lily Ledbette)近來在美屬維京群島(US Virgin Islands)家中突然死亡,警方接到報案前去查看,在公寓中發現已經死亡的她,由於身上沒有任何傷勢,目前仍在調查死因。

來自阿拉巴馬州的萊德貝特,在美屬維京群島城市克魯茲灣(Cruz Bay)當地一間動物收容所工作。警方表示,他們上月6日凌晨12時33分接到報案,有民眾在萊德貝特家中發現昏迷的她。

警方緊急前往現場,然而萊德貝特早已失去生命跡象,在醫護人員急救後宣告身亡。法醫表示,初步調查,萊德貝特身上沒有任何傷勢,目前仍無法確定死因,正在等待驗毒結果出爐,「有可能是酒精,也有可能是毒品,但沒有遭到他殺跡象」,如果驗毒報告也沒有結果,將會用心臟組織進行顯微鏡研究。

同事表示,萊德貝特在該動物收容所大約工作了2個月,形容她是一個善良又熱愛動物的好女孩,沒想到會突然死亡。萊德貝特的喪禮最後是回到家鄉歐佩萊卡(Opelika)舉行,親友不捨表示,會把她美麗的模樣永遠記在心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