壯男要求陪酒!61歲女陪侍拒絕遭當街痛毆 包包2萬現金被搶光

記者郭世賢、莊智勝/基隆報導

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忠二路派出所員警21日晚間接獲報案,孝三路傳出吵架糾紛,警方趕抵現場後,發現一名卡拉ok店陪侍徐姓女子(61歲)受傷,但因其酒醉,無法向警方陳述經過,女子亦表示傷勢尚不嚴重,已由友人陪同送醫暫不追究;但警方認為案情不單純,主動偵辦後,意外揭發一起強盜案,事後火速鎖定嫌犯身分,並將其逮捕到案,全案依法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。

▲▼基隆強盜案,卡拉OK女拒陪酒,遭男痛毆搶現金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范男痛毆女陪侍後搶走包包內2萬元現金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,下同)

警方表示,雖然當時女子酒醉表示不願追究,但員警認為案情不單純,立即調閱案發現場沿線監視影像,發現被害酒醉女子當時在路邊遭1名陌生男子以拳腳攻擊並翻搜皮包搶走現金2萬元後離去。警方立即積極聯繫被害人釐清案情並受理報案後,2小時內火速鎖定嫌犯身分就是范姓男子(44歲),並於23日凌晨將范男拘提到案,當場起獲被害人遭強盜之現金。范嫌坦承,因被害女子未依約定陪同飲酒憤而施暴並盜取財物,全案以涉嫌強盜罪嫌移送基隆地方檢察署偵辦。

第一分局分局長林文煜表示,對於任何不法或暴力行為警方絕對嚴查速辦,市區營業場所林立,若獲報糾紛等治安事件,分局每日夜間至凌晨均編排嚴密快速打擊機動警力可即時應處,全時段防制暴力與聚眾滋事,提供基隆市民安全宜居家園。

▲▼基隆強盜案,卡拉OK女拒陪酒,遭男痛毆搶現金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▼警方鎖定范男身分後,於23日登門逮人。

▲▼基隆強盜案,卡拉OK女拒陪酒,遭男痛毆搶現金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