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侶賣毒菸超商交貨 「1人踩油門1人換檔」奇招撞警車逃逸

▲桃園市莊姓男子與葉姓女子去年11月間在網路上販售三級毒品毒香菸,被警方網路上查獲,相約在龜山區交易時,員警表明是警察後,2人竟駕車衝撞警車逃逸最後仍落網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,與本案無關)

▲桃園市莊姓男子與葉姓女子去年11月間在網路上販售三級毒品毒香菸,被警方網路上查獲,相約在龜山區交易時,員警表明是警察後,2人竟駕車衝撞警車逃逸最後仍落網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,與本案無關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莊姓男子與葉姓女子去年11月間在網路LINE上之聊天群組訊息「我有兩種東西、一個小姐、一個彩帶」等暗示販售毒品訊息,被警方網路巡察發現,雙方約定以每支香菸300元、外送費500元等價格欲販售10支毒菸,約定在超商前交易。員警喬裝買家到場,表明身分要逮捕時,莊男猛踩油門衝撞警車後逃逸,但支援警力在附近將兩人攔下後,起出三級毒品與手機等證物;桃檢調查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2人起訴。

檢警調查,21歲的莊姓男子、22歲的葉姓女子去年11月13日下午2時許在LINE等通訊軟體支聊天群組上傳送「我有兩種東西、一個小姐、一個彩帶,我主要彩帶」等暗示販售毒品訊息,被新北市新莊警分局員警在網路巡邏時發現,便與莊男聯繫,莊男以每支毒菸1支300元、外送費500元計費,雙方議定購買10支共加上外送費共計3,500元,約定在同年月15日晚10時30分在龜山區萬壽二段某超商前交易。

交貨當天,莊男與葉女共乘轎車前往約定地點交易時,員警喬裝買家在場埋伏等候,見莊男與葉女到場,確認彼此身分後,莊男要員警上車到後座交易毒菸,員警立即表明是警察,埋伏員警也上前欲拘捕莊、葉2人,但莊、葉2人為避免被警方拘捕,莊男猛踩油門,葉女幫忙將轎車車檔由P檔轉換成D檔前進,莊立即猛踩油門衝撞前方2輛警車逃逸,但員警支援警力隨後在附近將莊、葉2人攔停拘捕,並查扣10支毒菸與手機等證物。

桃檢複訊時,莊男坦承犯行,辯稱如販售成功可獲500元,但葉女則否認犯行,檢方根據警方提供現場拘捕光碟截圖、現場照片等佐證,且送驗之毒菸經化驗後,證實含有第三級毒品之成分,檢方偵結依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、妨害公務等罪嫌將莊、葉2人提起公訴。

 【更多新聞】

陸軍天兵班長偷手槍+2彈匣 丟手榴彈場被發現...下場慘了

新竹客運恐不續營桃園路線 張善政籲勿停駛公路客運

►13歲少女當誘餌抓色狼...烏龍警面前被載走性侵 中壢分局說話了

 

 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